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另类歌迷红到新卡婆来了))))))

在他的部落各看到,才知道他被新生活报访问 了。
比古恭喜!恭喜!恭喜你,比古大卖,卖到新卡婆来了,下次来有人要找你签大名了。。咔咔。
他还真用心为他的偶像设立一个部落各,真的不简单哦,因为有写部落各的人都知道这要花蛮多的时间,更何况他要管理2个。。哈哈比古,你真行哦。。。
我知道在这里是可以买到新生活报的,可是数量不多,平时我都不买,家人都只读联合晚报。
我也听说那个水查某去扫了好几份回来,怕她扫完,昨天下午,下去楼下杂货店碰碰运气,结果让我找到了,那里也只剩几份了,新卡婆的朋友要买请趁早哦。。(乘机在这里帮比古打广告)。。比古)))广告费要给多少??哈
这两天家里要油漆不多写了(嘻嘻其实我也不懂怎样写了),你们自己点击照片放大来读吧!





16 comments:

  1. 哇!厉害比古扬名海外,身在星加坡的婷婷姐看到有这位忠实的李逸迷,应该很高兴。比古好嘢!

    ReplyDelete
  2. 原来新生活报卖到星加坡。。拍写拍写。。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好家在我也买到一份来收。

    ReplyDelete
  4. ~~黄昏
    和比古讲,下次见面叫他识做了hor。。哈

    ~~李逸迷
    这里很久以前就有卖新生活报了。。

    ~~安哥爵
    哈。。好家在我也去买了。。。

    ReplyDelete
  5. 昂昂昂昂昂!皮古昂当当飘洋过桥的来到新卡婆!要不是看到他介绍,我也都不曾去寻找这份报纸,而且一份$1.60,不便宜哦!问题是现在要把它收在那里???衣柜?保险箱?还是。。。。。。。。早上用!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没买,很多年没读新生活报了。

    ReplyDelete
  7. Wow, 比古红到 Singapore liao... keke...

    ReplyDelete
  8. ~~kate
    谁叫你贪心,扫酱多回来。。。
    教你啦,有些尼就藏在明床脚。。。然后呢。。剩下的就拿来七卡城。。咔咔。。知影博?。。。。

    ~~ 走过岁月
    最近朋友上报,才让我去多瞄它一眼咯。。。

    ~~sharon
    还不赶快行动。。。

    ReplyDelete
  9. 不知现在还能买得到这份报纸吗?

    ReplyDelete
  10.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11. ~~ 华言巧语
    这我就不清楚了,可能你要去报摊问问看还有吗?。。。

    ~~sharon
    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
  12. "Happy New Year 2010"!!
    祝愿~安康!

    ReplyDelete
  13. ~~kate,catherine
    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4. Sally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ReplyDelete
  15. L-5
    Happy New Year 20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