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0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


嗨嗨!!网友们!好久不见了,你们大家好。。。今天利用少少的时间赶快上来一下,等下要赶回家乡去,也不能一一到你们家去祝贺了。。。。我在此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一起。。发啊!!。。
再祝大家。。

逢虎年,

办虎事,

做虎人,

走虎运,

发虎财,

虎气冲天嗷嗷叫,

生活幸福哈哈笑,

去年的心情还不坏,

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1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虎头蛇尾。。。

    好过没。。

    ReplyDelete
  2.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3. 噢~~经过好几天的大忙特忙后,终于可以回乡吃团圆饭罗!好开心咧!

    你的kaki我猪你和家人:新年愉快,福星高照,佳节期间路上车子多,小心驾驶,一路平安,新年发大财,虎年旺旺来,huat 啊!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啦~





    ps:虎气冲天嗷嗷叫。(你咬老虎的脚?)

    ReplyDelete
  5. 祝你新年得意,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6.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来拜年咯!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9. Sally,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0. Sally,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1. 李逸迷,sharon,kate, 幸运猪, 安哥 爵, 日落黄昏, c@therine,may, 键轩惠娘和Richard。。。。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虎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12.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