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小鸟花。。比一比

这小鸟花是在去年通过幸运猪才认识它的,当时只是通过照片还没亲眼目睹它的风采,新年期间这里的报纸还曾经报道过,声称种了小鸟花的人士,还会发大财呢!结果经报纸一刊登,顿时间全国各地就掀起购买热潮,适逢新年期间,业者当然趁机抬高售价啦。。。
最近有去逛花圃的朋友应该知道鸟花已经跌价了哈哈。。这是水查某告诉我的

以下首4张,是住在马国大姐种的。。网友们你们来评评看,到底是马国品种或新国品种的小鸟花颜色比较红和比较美?。。。这。。难道是因为气候,雨水,泥土抑或与放在什么地方栽种有关系吗?

种花达人幸运猪Catherine你们有何见解?





这2张照片是由水查某Kate提供的。。。。。

10 comments:

  1. 昂昂昂~~~我飘过来看赏鸟花~~~

    ReplyDelete
  2. 昂昂昂,好昂的鸟花,种了必旺一整年,说得也奇怪,我走了好几家花圃,都没见过这样红的鸟花,怎么马国有酱红的鸟花呢??马国鸟花是妈妈,新国鸟花是儿女!!哈哈哈!还是你姐给他吃维他命?哈哈~要问猪猪了,他应该有答案。不过这个昂昂的鸟花比较美咧?

    ReplyDelete
  3. 发大财???哎哟~我有耶~不过我给我二姐种了,因为我暂时没时间照顾。。。

    不过哦~二姐跟我说这个小鸟花有毒的叻~不知道是真的吗???

    ReplyDelete
  4. 這種鳥我還沒有親眼見過...

    ReplyDelete
  5. kate
    卡城昂昂。。哈哈。。
    听说你家也有一棵料哦,要旺旺料。。。我也觉的马国的比较红,可能品种不一样吧!等你的开花看有没有昂昂咯。。哈

    爱丽丝
    你种了有发?听说我姐在新年期间也发了2次哦。。。
    听说金钱树也有毒,不过不去碰到它的汁应该没事吧。。。

    李逸迷
    我嘛是巴如看到pun。。。

    ReplyDelete
  6. 应该是花料影响到的!

    不然你试下用红漆油一油咯,哈哈!

    ReplyDelete
  7. 幸运猪
    哦!下次记得供应一些猪寮的肥料过来噢。。。

    你说给它喝红漆不是更快。。哈

    ReplyDelete
  8. 很漂亮的小鸟花!
    有人说种花也要看运气的,你相信吗?

    ReplyDelete
  9. 我来赏花咯!
    哎哟!你夸奖了,我可不是种花达人啦!
    你的问题我也不太清楚,
    也许是不同品种吧!!
    有机会帮你问问花圃的人!
    你家的开花了吗?
    愿你好事连连哟!

    ReplyDelete
  10. 华言巧语
    应该是看手气吧!我也不会种花,我家的富贵花中了整10年了,还不见开一朵,够力吧?哈哈。。

    c@therine
    呵呵我看你家的花,你都照顾到好好噢。。
    我家的鸟花还很小棵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