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春花还是石榴??


这棵看似石榴的树,是和我住同一层楼的阿婆种的,
那天我们这里的走廊要重做小水沟,阿婆把它移到她家门口,我才知道原来她有种这种植物。
问她怎么你家的石榴花和我们经常看的不一样,它的花朵有好多花瓣,一层一层的,真的好漂亮哦!阿婆说这叫‘春花’。。。
har??我不知道叻?我听都没听过,可是整棵树根本就像石榴嘛!阿婆说虽然它很会开花,可是它却很难结果。。。。



14 comments:

  1. 是石榴花,我家以前有種 :)

    ReplyDelete
  2. 我常看的石榴花也没这么多花瓣,这花很漂亮!

    ReplyDelete
  3. 像玫瑰花!昂昂昂的,很美~~~

    ReplyDelete
  4. 春之花又叫石榴花,很漂亮,你有问阿婆容易种吗?

    ReplyDelete
  5. 阿婆厉害种花,种得很美,很鲜艳。

    ReplyDelete
  6. sharon
    你最近跑很快哦。。。

    LeMontEA
    可能阿婆的叫法不一样吧。。。

    ENEN
    我也觉的这花很特别,特地拍来留念。。。

    李逸迷
    还有一句。。人美歌甜。。(嘻嘻死爱面子)

    kate
    我觉的像小朵的牡丹花。。。就知道你喜欢昂昂a。。

    日落黄昏
    你形容得很贴切。。什么花到阿婆的手上,都不成问题的。。呵呵

    华言巧语
    我每天总是看她在走廊看她的花,然后这里动动那里动动的。。很用心在照顾她的花。。。。

    ReplyDelete
  7. 花瓣像你一样那么美~~~

    有飘的感觉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没看过。。。。花很美呐~~

    ReplyDelete
  9. 幸运猪
    吓!!你看过我么??

    Alice Chong
    这种多花瓣的品种,我也是第一次看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