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朋友!你们好吗?

N年前的照片。。。。。
那天翻相簿的时候找到的,这些朋友已没有再联络了。。。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大家约定一起见面,情况会是怎样的呢??
会不会像当年一样,聚在一起时的玩闹?一起疯颠?。。。。。
呵呵。。。应该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真的完完全全和他们失去联络了。。。。

注;朋友!如果你无意间踏进来,希望你留一个信息给我啦。。。

19 comments:

  1. 偶伊偶~偶伊偶~偶伊偶~偶伊偶~~~~来,沙发坐一下先〉〉〉〉

    ReplyDelete
  2. 阿拉玛~~~~水查某,干吗我的照片会在你手上???莫非当年我们.............曾经在一起过????会酱巧的咩?

    ReplyDelete
  3. 都是帅哥美女,原来都是同类相聚。难怪我被挤出相外.

    ReplyDelete
  4. My photo also with u, 难道 we were old friends?

    ReplyDelete
  5. 你有没有在里头啊?

    ReplyDelete
  6. 里面并没有我:$
    哪一个是你啊??

    ReplyDelete
  7. 猪猪猪

    哈哈哈~~~~你是用放大镜看对吗!人家水查某像你,很喜欢穿花衣的,水查某hor!谁叫我当年是你的..........!不能说的密谜。

    ReplyDelete
  8. kate
    来。。来。。令卡比。。。坐下来慢慢看照片。。。。

    仔细的看看。。。。你嘛是里面最。。最水的那个咯。。。。

    安哥爵
    年轻的道路你也曾踏过。。。
    你没被挤出相外,帅哥榜上已有你的大名。。。。。

    sharon
    你嘛是里面第二水的那个咯。。。。

    ReplyDelete
  9. 李逸迷
    你坐在地上慢慢的想慢慢的看哦!!

    J.O
    你看哪个最适合我的。。那个就是我咯哈哈。。。

    幸运猪
    错!再猜过。。。。

    又来kate
    我最喜欢大红花的,猪的迷你裙有没有印上大红花啊??

    ReplyDelete
  10. Shhhhhhhh!小声一点嘛!都说是不能说的密秘了啊!

    ReplyDelete
  11. kate
    免紧啦。。。讲大声一点才好玩呀!!

    ReplyDelete
  12. 会不会觉得当初急着扮“大人”呢?实际上当时的你们并没那么“老成”(最多十八,九岁而已);现在就拼命的扮“年轻”。。。。

    ReplyDelete
  13. 猪猪
    哈哈哈~~这次....你是用显微镜来看是吗???人家查某喜欢穿情侣装的!查某,西bo????????

    ReplyDelete
  14. 好像很久没来你家坐坐了,今天一来,看到酱多帅哥美女哦。

    ReplyDelete
  15. 丘妈妈
    那是公司的晚宴个个穿起套装来,才会显得老成,平时我们可不敢作这样的打扮。。。

    幸运猪
    你不要被查某误导哦。。。

    Kate
    查某!!你说西就西啦。。。

    marytance
    那是过去式的帅哥美女啦。。。。

    ReplyDelete
  16. 白衣少女是你,前面的是kate,对吗?

    ReplyDelete
  17. 日落黄昏
    哈哈。。。你也会用放大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