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咖啡店里的港式茶餐厅

昨天趁着还是学校假期,一早摇个电话问kate,还想去勿落大牌418的茶餐厅吗?。。。。。

其实kate一家已在2天前来这里吃过了,当时我因为要去马林百列海边,参加叔叔他们的烤肉会,就答应她会顺道兜过去, 因为我知道她约了安哥爵在咖啡店,所以也想去认识认识他哈。。。
去到那里已是下午4点了,kate介绍我和安哥认识,当时不敢点食物,因为要留个空肚子准备等下的烤肉会,不过好客的安哥还是介绍好喝的饮料让我们试喝。。
就因为那天看到kate她们点了好多很好吃的美食,昨天才会忍不住再约她一起再去感受一下有餐厅水准却只有食阁价格的美食。。。谁知到了那里,我们又碰到安哥了,嘻嘻还真是有缘。。。
美食当前我们当然是边吃边聊了,安哥很健谈,还有关于烹饪的常识他都不啬于和我们分享,谢谢安哥!你让我学到很多,希望你不会嫌我问这么多问题哦!呵呵



咸狗。。
盐巴沾在杯沿上,像水晶,是一杯喝了不会醉的鸡尾酒,
在亚热带的天气,有消暑和润喉的功效。。。(根据安哥的说法)


左起;阿桃与阿丹的故事,很好喝的沙冰,可以吃到整片的桃子和红毛丹,很有创意的配搭却带出火花连连。。接下来是咸狗及蓝色海洋。。。

之前在安哥的部落各有看到他介绍这道炒干粥,当时就很想试试它的味道,想不到它会出现在这个茶餐厅里头,不过它还没被推出市面,辛好老板赏脸,让我们可以先尝尝它的味道。。这道炒粥很特别很香很有‘镬气’,我个人很喜欢它的口感,Q中带软再搭配很多的配料如虾米,鸡蛋,黑木耳丝,高丽菜丝,香菇丝等等。。。



港澳黑椒猪柳炒乌冬面


紫菜蟹柳卷


双花云吞蘑菇酱意大利面

丝袜奶茶和三色奶茶


很特别的饮料。。。也是女儿最喜欢的。。。


港澳鸡扒,淋上香浓润滑的葡汁,很香。。。我也喜欢。。。




拳王午餐肉馒头。。
好了介绍完毕。。。这次要谢谢安哥的推荐,让我们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美食。。。。

16 comments:

  1. Saw the foods from Kate there, the foods looks good... hehe...

    ReplyDelete
  2. 沙发被雪人抢去了,555555555~~~~

    ReplyDelete
  3. 虽然刚刚才吃饱,
    可是怎么越看肚子越饿了呢!

    ReplyDelete
  4. 呵呵,吃是福.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5. 查某,我们可以每个周末都到,可能可以拿到VIP 卡,哇卡卡~~~~想要把所有在菜单上的食物全试过才算,你说怎样!美食当前,谁能抗拒,问皮古要过来吃吗??哈哈~~~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6. 查某,有好料吃记得也叫猪猪来,猪爱吃粥的........哇卡卡

    ReplyDelete
  7. 就order这个港澳黑椒猪柳炒乌冬面吧!

    ReplyDelete
  8. 哇老a~你也有粪见到安哥爵,我不依!我也要搭飞机下去高关下了。。。

    真费解你们怎能吃这样多样东西?好吃到过龙了?小心轮胎加阔。。

    ReplyDelete
  9. 哇!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彼得如果去的话,记得约我一起搭飞机去,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sharon
    哈。。知道你也喜欢美食,快快行动吧!!。。

    水查某。。
    没沙发坐就站着吧!!反正那天你吃酱多东西,多站酱才不会有游泳圈啦。。咔咔

    ching
    怎样?心动了hor?心动不如行动,快快飞过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安哥爵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谦虚,这句应该是由我来说。。哈

    水查某kate
    免惊啦!老板说会记得我们的脸的。。。
    还有他的那一系列土司我们还没点,下次就瞄这个哈。。。
    比古已经受不了美食的引诱廖!在那边跳脚了。。哈哈

    又是查某
    现代的猪不同了。。他们的口味改变了。。他们会吃肉廖。。咔咔

    ReplyDelete
  12. 幸运猪
    猪不要吃猪肉啦,吃炒干粥,好吃。。
    你过来我请你!。。

    李逸迷
    酱多美食霞到你了hor!你大老远跑来,老板一定很感动的哈。。
    我们很好吃的bo bian啦,‘甲头前,西后边’(请用福建拼音),过后才来减减啦。。。。咔咔

    日落黄昏
    我怕比古受不了美食引诱,半夜偷偷飞过来。。哈。。
    有机会欢迎你来试试。。。。

    ReplyDelete
  13. 不知道母亲节会不会人多呢?以后你们有去,再叫我跟sharon如何?(sharon你想去吗?)

    ReplyDelete
  14. 有机会,我想去吃。

    ReplyDelete
  15. 丘妈妈
    我不清楚到时会不会多人耶,或者你可以早几天下去。。。。
    我们因该不会这么快下去了,已经去了2次。。哈

    走过岁月
    你去,我跟在你后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