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细雨绵绵的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老天却下了整个上午的雨,头又痛。。搞到心情真的‘逼切’到极点!!
~~~~~~~~~~~~~~~~~~

自从家乡回来后,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可能是吃了太多热气的食物吧,不过吃了些银翘片后,热气总算压下来了。。。昨天煮好肉粽后,为了要试试味道,原本只想试一口的,结果受不了诱惑,把一整粒给吃下了。。。今早起来,头就痛了还搞到反胃,结果还跑去厕所把早上喝的咖啡和面包,清到一干二净,由于没办法忍受了,吞了2颗止痛药,睡了一个上午,现在也好点了。。。。








在前天和昨天,分别裹了豆沙枧水粽,枧水粽和潮州肉粽。。。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端午节。。。。。

12 comments:

  1. 喜欢枧水粽沾黄糖酱来吃~
    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2. 你是吐完了才包棕还是包完了才吐?或者是一面包一面吐?有加料吗你的bazhang?

    ReplyDelete
  3. 查某,多点休息。。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4. 加了料的应该很好吃,
    留给李逸迷吧!
    妳选一些小的招待大姨妈就行了。。。。

    ReplyDelete
  5. 端午节快乐!!!

    These few day, i also no good...

    ReplyDelete
  6. 瓦老~今天的天气,感觉像在云顶渡假,好冷好冷的天,睡觉最舒服!身体造反了,你还包到酱多粽子,早知道我送几串过去,哈哈~~端午节快乐,身体安康。

    ReplyDelete
  7. 路人
    我喜欢沾些白糖就酱吃了。。。

    李逸迷
    好家再!我是包好了才吐,要不然。。。加料了就请你吃。。哈哈。。
    又再见 李逸迷。。甘夏路啊。。

    大姨妈
    我也是这么想,加料的请比古吃就好。。。
    我请你加加再加料的。。。哈

    ReplyDelete
  8. sharon
    啊你怎么了。。。?

    查某。。
    你的粽子酱多料,我也要。。。哈哈

    幸运猪
    粽子节快乐。。有吃粽子bo?

    ReplyDelete
  9. 你裹的粽子和kate一样漂亮咧!
    愿你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10. 最近很忙,端午节过了,就祝你身体健康了,呵呵!

    ReplyDelete
  11. 华言巧语, 走过岁月
    谢谢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