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随写。。。

又要开学了,呆在家里实在闷,外头又不想去。除了放假的第二个星期回乡去,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忙家务。。有空就窝在电脑前。。

话说过去的礼拜天,由于假日通常都不煮食,一早起来用了早餐,又窝在电脑前了,到了中午奇怪怎么没人喊说要吃午餐呢?原来老爷也和孩子们在追看娱家台的宫心计。

问了要去那里吃,老爷提议说不如过去新山走走和吃吃,孩子们当然很高兴啦,他们又可以去逛书局了。。于是叫老二填了白卡,快手的准备出门了,生怕等下越迟关卡就越塞车,我们利用Mandai 路来到接近关卡处,车子就开始堵在天桥上了。。(当局规定周末10点过后不得使用Woodland路到关卡,而平时则是4点过后,以避免那些想到Woodland买东西的人困在车龙里)。。。

当我们到达新山关卡时,已是一个小时半过后的事了,小瓜喊尿急,先停在油站让他解决,再兜去皇后吃面粉粿,这家我们去了很多次,也不懂老爷为何会那么喜欢这家的面粉粿。
用完餐后,又再转回去市区的CS购物中心,那里刚好有个书展,所以想过去看看。。。。
书展在一楼大厅,我先过去食谱区看食谱,老爷陪孩子们找漫画买饮料。。。
过了不久,我耳边传了一阵哭喊声,当时我还以为有人在吵架,于是我便很八卦的走向老爷,他们就坐在台前,靠近那个哭喊女人的地方,那时讲座已经结束了。老爷说她好像是在找孩子。。

这时我看到这名妈妈边哭边喊孩子的名,孩子的爸爸却站在一旁,原来他们的孩子走失了,有好多围观者都爱莫能助,一旁却站了几位保安人员,我远远的看他们在那比手画脚,应该是找不到扩音器吧?很纳闷,这么大的购物商场,竟然没有扩音器的设备??

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就在他们想向书局借扩音器时,那名妈妈的女儿出现了,啊!!是个看似15,6岁的少女呀!!。我远远望去,部分视线被一些围观者挡住,只听到妈妈的哭声,当时心里替这名妈妈感到高兴,她终于找到女儿了,可是却听说她爸爸看到女儿出现,很生气地当众掴了女儿一巴掌。女生的爸爸可能是气疯了,才有这个举动。。。可是需要在众目睽睽下出手这样重吗?

我在想这家人可能不是当地人,要不然以女生这么大年龄,她父母可以用手机联络她呀,应该是他们的手机没有漫游服务吧?我猜想。。
还是女生的爸妈认为新山的治安不好,才会如此紧张吧!。。。
我在想如果购物商场有足够的设备,就不会让这女生的父母,感到求救无门了。。。。
我在想。。。
我在想。。。

12 comments:

  1. 孩子不见了,我想我会发疯。。。唉,当今社会的治安,有谁不担心呢?不过那一巴掌实在不合时。。。

    ReplyDelete
  2. 我在想..我在想...你在想什么鬼?

    女儿是我的心肝钉,sayang都来不及了..

    他们的女儿不是他们的心肝钉呱?

    ReplyDelete
  3. 别想了,不是面粉粿好吃,卖的人好看。

    ReplyDelete
  4. 那天应该就是我和sharon碰面的那一天吧!

    ReplyDelete
  5. 我在想。。怎么有这样的爸爸?
    我在想。。怎么有这样的女儿?
    我在想。。怎么有这样的Sally~~一直在我在想。。。
    我还在想。。那个李逸迷,怎么sayang他的宝贝sayang到这里来了??

    ReplyDelete
  6. 你在想..........
    我也在想.............
    几时能出发去看樱花??瓦卡卡~~~~~~~

    ReplyDelete
  7. 是咯!我也在想,这个爸爸怎么这么冲动呢?

    ReplyDelete
  8. 老二
    我也是会疯掉的。。。
    这个城市是美食和购物天堂,就是败在治安这个臭名。。。

    李逸迷
    我在想。。
    我在想。。。
    如何把青蛙烤成又香又脆的沙爹青蛙。。。
    瓦卡卡。。
    谁不知比古的新肝钉喔。。。

    幸运猪
    我在想。。。
    如何把他的视线拉回来。。
    想什么鬼啦!人家是榴莲头的胖子啦。。。
    瓦卡卡。。

    ReplyDelete
  9. ching
    因该不是吧,你和sharon见面好像在公共假期哦。。。

    大姨妈
    我在想。。你不用再想了。。
    sally还是那么的水。。瓦卡卡。。
    那个比古是我们这圈子最。。最24肖老爸啦。。。。

    路人
    我在想。。。
    很多东西想。。让我慢慢的想。。。

    ReplyDelete
  10. 水查某
    我在想。。想很久。。
    想你几时开口咯。。
    表让偶想太久啦。。。

    走过岁月
    我在想。。。
    那个妈妈会不会也回这个爸爸一个耳光。。。哈哈

    ReplyDelete
  11. 男人就是这样不懂女人心的(没有当妈的担心)。我在想,可能爸爸是不想来逛吧,所以发生女儿“短暂失踪”之事,觉得烦不胜烦,就这样“啪“下去来出气咯!(没帮忙找还要发脾气,真是可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