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吃不怕的甜面包

为了要清掉过年放在冰冻格的肉干,只好空出一些时间来打面团了。。。
还好家人都爱吃这类的面包,只要馅料是咸的,如果是甜的如豆沙或是莲蓉,那抱歉,做了只有我们俩老在吃罢了。。。。



肉干面包


反正cheese还有,就顺手捏些披萨。。。。

辣虾米也有,也顺手包些辣虾米(hei bi hiam)面包

香蕉也有,又再顺手包入香蕉。。成香蕉面包。。
瓦咔咔。。。要吃自己拿吧。。。。

11 comments:

  1. 哈哈~你在我家坐沙发。
    现在轮到我来你家坐沙发。

    面包我最爱了,
    我上班日的午餐可以连续5天都吃面包呢!
    哈哈~~

    这么多款面包应该够我接下一天一种当午餐了。嘻嘻~~

    ReplyDelete
  2. 做莫你酱班耐的。。可惜没有吃过你弄的。。

    ReplyDelete
  3. 做莫妳把整条香蕉塞入面包内,
    我。。我。。我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4. 来啊来啊!大家快快过来,这里有家面包店开张了,买一送一,不买可惜,错过了你们会后悔,快来啊!

    ReplyDelete
  5. ching
    嘻嘻。。面包我也吃不显的,只是做的时间长罢了。。。

    李逸迷
    拿你家的laksa来和我换面包先。。。

    大姨妈
    我就知道你喜欢,所以特地为你老人家而做的。。。

    ReplyDelete
  6. 幸运猪
    好彩猪肉也没有。。。

    路人
    哈哈。。到时没人来帮衬。。。怎办?

    sharon
    kaki 南。。拿多少都没关系。。。

    查某
    屋顶要倒塌了。。。瓦卡卡

    ReplyDelete
  7. 每一个口味留一个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8. c@therine
    自己来,别客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