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祝水查某kate~~生日快乐!!







水查某时间过得好快哦!一转眼一年又过去了,你又老了一岁了哦哈哈。。。
算算时间,认识你也有2,3年左右了吧,在这几年里,我也在你身上学了不少
电脑的知识,谢谢你,希望在往后的时间,如果有什么电脑的好‘康桃’不要忘了我哦!
呵呵。。知道你今天有个2人世界的浪漫午餐,你还约我要不要去,真是的!
叫我这个超大的电灯泡去干吗?难得有2人独处,你就好好的享受你的大餐吧!不打搅你了。。。
不过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美满,天天开开心心。。。

18 comments:

  1. 查某!我.....我.....感动心动行动跳动全身都大动动动了!谢谢了啦!我驾着嘟嘟车来把祝福载回家了..........la la la la la 唱着歌儿要去吃大餐咯!其实昨天已吃了,今天是我尔外赚到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快来祝水查某生日快乐,顺风顺水,好事连连.

    ReplyDelete
  3. 哇!!连续2天吃大餐,羡慕ing,换成是我体重一定增加。。。。

    ReplyDelete
  4. 安哥爵
    哈哈。。还有还有。。祝水查某,早生贵子。。。

    ReplyDelete
  5. 祝美女~生日快乐,每天都有靓丽的心情。。。。

    注:你还想生多一个啊?

    ReplyDelete
  6. 她还可以生五胎.不过这方面她有点懒.郑先生,隔空喊话,不可让她收工.

    ReplyDelete
  7. 祝,kate。。。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十年如一日的青春美丽,横财就手,大富大贵。

    ReplyDelete
  8. 祝水查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ReplyDelete
  9. 我是路过的,当然也不忘给kate祝寿。

    祝kate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10. 蒲公英也吹来这里啦~
    当然我也越洋的飘来给kate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怎么可以少了我咧?
    祝你美过美国
    靓过凉茶  
      

    ReplyDelete
  12. 安哥
    谢谢你了,也祝你生意兴隆,万事顺利。


    查某
    我在塞多几餐好料的进去,也是一样的size!只是排出来的颜色不一样罢了!
    哈哈~~
    我生多一个龙宝宝,你帮我照顾,ok!最多让龙宝宝叫你一声干妈。哈哈~~

    华嫂
    机器老化了,操作不顺畅了,哈哈~~
    谢谢了。

    ReplyDelete
  13. 安哥
    猪一胎能生5个,我..........errrrrr!


    雪人
    谢谢你,你的祝福第1个来到。


    黄昏
    祝福全单照收,谢谢了。

    查某婷
    祝福全带走,唯有早生贵子(女)要留给你保管先。哈哈~~

    ReplyDelete
  14. 蒲公英
    欢迎到访。
    谢谢你在白忙中也来送祝福。
    也祝你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路人
    轻轻的飘来把祝福留下后又飘回去的路人,
    谢谢你。


    Peter
    美国没有我美,我比美国还要美!!我..晕鸟!等下美国放鸟弹过来我就不美鸟!哈哈~

    此部落的主人:水查某
    今天因是我的大喜之日,让大家忙了,献上我万分的谢意,thank you 你的版位,也谢谢大家。祝福大家身体安康,幸福美满,万事如意,恭喜发大财!

    ReplyDelete
  15. 来太迟了,祝kate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6. 查某!麦客气啦。。。。

    走过岁月。。
    代kate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17. 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