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找借口偷懒

怎么搞的??早上天气还好好的,太阳很猛,中午时分带小瓜去上学时,没有把衣服全收进来,结果一个小时后回来,衣服全被大雨淋湿了,5555回来后还得把衣服重洗过一次再打干,哇!累死了。。现在后面挂满了衣服,晚餐不想煮了,衣服怕被薰到油烟味,哈哈也让我有个借口不必煮饭咯。。。

跑去大牌645打包好吃的‘辣死你妈’回来当晚餐。。哈哈
这个椰浆饭是由马来人在卖的,我喜欢它的辣椒很香很好吃,椰浆饭是青色的,里头有鸡翅,一条kuning鱼,一片鸡蛋还有花生江鱼仔,很便宜才2.50。。。


它可是受我们这一带居民欢迎的椰浆饭哦。。。


13 comments:

  1. The nasi lemak looks good, looks like i must shift to your area liao... keke...

    ReplyDelete
  2. 吓!这么便宜的?
    我们这里最少要卖RM3.50了~~
    会不会是算错了???

    ReplyDelete
  3. 楼上的,sally讲的价钱是新币。

    还是觉得sally你煮的比较有看头!

    ReplyDelete
  4. 新币也很便宜啊!
    有鸡翅,鱼,鸡蛋,花生和江鱼仔哩!
    应该是那个马来人数学不好。。。

    ReplyDelete
  5. 青色椰浆饭有特别也!
    是用香兰叶弄成的吗?

    ReplyDelete
  6. $2.50便宜到笑!!这个年头,什么东西都涨涨涨,去哪找酱便宜的东西。改次带我去吃har!

    幸好中午我把衣服收了才上学去,要不然下场和你一样!瓦卡卡!这场雨还长命,下到现在(我区还在下)

    ReplyDelete
  7. $2.50马币来算也不是很贵的说,因为有鸡翅,一条kuning鱼,一片鸡蛋还有花生江鱼仔,新加坡的价钱来算也很便宜。

    楼上的kate都说便宜,便宜不要紧还要便宜到“笑”那个,你说便宜不便宜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雪人
    哎呀不用搬家啦,来这里吃不就得了吗。。哈

    苦妈
    如果不以兑换率来算,这个价钱算便宜了。。
    我这里巴刹也有更便宜的2.00块nia,还有2.00钱的鸡饭,在那里吃还有一碗玉米鸡汤给你,如果打包自己带容器去装鸡汤。。便宜吗?哈哈

    李逸迷
    我已经好久没煮辣西你妈了,怕胆固醇,外面久久吃一次就好。。。。

    ReplyDelete
  9. 苦妈
    哈哈你真可爱,人家数学不懂几好,我买4包,她马上说10 dollars,都不用到计算机。。

    ching
    这个我相信她有真的用到班兰汁,不像有些卖的,青到很夸张,那个一定是班兰香精了。。

    查某
    等孩子考完试先。。
    哎昨天失算啦。。。哈

    ReplyDelete
  10. 黄昏
    哈哈。。下次去打包2.00块钱的。。更笑瓦卡卡

    ReplyDelete
  11. 你是在哪一区?
    我要去那里吃吃看。。

    ReplyDelete
  12. potato,路人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们的留言。。
    他就在邱德拔医院附近。。。拜五休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