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中秋节快乐~~冰皮月饼

今年的中秋很有口福,侄女送来月饼,那天参加这里的中秋活动,礼包里也有月饼。。。
。。。厨师安哥爵的2盒菜燕月饼,还有让我和kate品尝到娘惹月饼和双黄月饼。。。。

安哥的月饼很不错哦,皮薄馅多,莲蓉是他亲自炒的,口感幼滑带有浓浓的莲子香味,而且不会太甜,比外面的好吃,尤其很喜欢他的娘惹月饼,带有鲜香的虾米味,越嚼越香很赞!真的要谢谢他。。。。

本来是不想再做月饼了,可是看着早就买好的材料,如果不做的话,我也不懂那包糕粉要拿来做什么了,昨晚是八月十四,隔邻的草场,有酬神活动还有歌台节目,有我喜欢看的主持人阿南,可是为了做月饼没办法下去,不过还好我家的厨房听到一清二楚,让我在做月饼的当儿还有歌听呢。。哈哈。。
我顺祝网友们: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


11 comments:

  1. Sally,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祝你们一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ReplyDelete
  3. 美女厨师勤劳又能干.留在人间溢大家.中秋圆圆圆圆.

    ReplyDelete
  4.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5. 一边望着你的图片一边留着口水,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我lucky + lucky, 拿到她的四粒!soli 我是拿到她的这4粒冰皮月饼啦!你想到那里去了!哈哈!ho 甲咧!4粒都不够吃。

    ReplyDelete
  7. 苦妈,PynnLee,J.O,ching,sharon
    中秋快乐。。。

    安哥
    你的打油诗很有意思哦。。。
    希望你的。。圆圆圆。。。不是指我的身材hor,我够圆料哈哈。。。。。

    路人
    快去和kate拿。。。她。。拿了我4粒。。。。。
    是4粒月饼哈哈哈。。。

    查某
    等明年料。。。。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好,Sally (名字真好听)
    初次拜访。。。欢迎吗?

    (第一次,不敢乱说话,很腼腆。。。)

    ReplyDelete
  9. cindy
    欢迎来到寒舍,请你lim kopi。。。。

    (没关系把这当成是苦妈家就行了。。瓦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