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孟老师之全麦胚芽馒头

话说在有机店买的小麦胚芽,
原本是要用来泡美禄或麦片加入的,
可是家里的人不会欣赏,
原因是它有一股味道,
为免浪费,就只有留给知道慢慢吃,吃到自己都怕了呵呵。。。
刚好看到孟老师的中式面食里的馒头有用到这小麦胚芽,
那还等什么,赶快动手咯。。
老实说这馒头配上咖啡慢慢的嚼,是挺香的。。。可是。。我家的小孩还是不碰。。呜呜到最后还是俩老用了2天的早餐把它解决掉。
小孩不碰的糕点,做一次就够了哈


9 comments:

  1. 全麦有营养哦!!

    吃到都怕???

    来,丢给我吃!!

    ReplyDelete
  2. I also not really 会欣赏 this...

    ReplyDelete
  3. 我也只是得个看nia,好命你的孩子,我们要吃pun bo。。

    ReplyDelete
  4. 早说嘛!我可以当你的白老鼠嘛!哈哈~~做的很美啊!

    ReplyDelete
  5. 有机馒头好料来的~

    ReplyDelete
  6. 苦妈
    我知道你最沙婆我的,表讲丢啦,请你吃ok啦哈。。

    sharon
    最吸引你的是日本餐,这个我嘛知影哈哈。。

    李逸迷
    啊bo你来做我a孩子啦,包你养的白白胖胖,chu bi chu bi。。哈哈

    ReplyDelete
  7. 查某
    你会要吃这个咩,娘惹糕比较会霞到你啦。。

    路人
    是咯,人家都不会欣赏。。。
    营养的东西不好吃,好吃的通常都是垃圾食物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很佩服你的巧手。。。

    (第二次来,还是有点怕怕,害羞。。。)

    ReplyDelete
  9. cindy
    呜呜。。我的巧手已变成粗手了。。。。

    (没关系,一次生二次熟,三次就成好朋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