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凤山小贩中心~找美食

好久没写美食篇了,今天心情爽爽,就来这篇找吃的。。哈哈

我们家每逢周末一定要出外去找美食,
如果没地方可找时,就一定会想到这个凤山小贩中
它位于勿洛北大牌85号,这里是傍晚开始营业到凌晨。。。。
很多本地人很喜欢到这里用晚餐,停车位有限,所以我们通常5点
多就出门了,早到容易找停车位,找座位也容易,要不然可是要站着等座位了。。。
来到这里一定要点的是肉脞面,蚝煎,狮蚶粿条,菜市肉粥,还有烧鱼。。。。


来到这里减肥计划就会泡汤料哈哈。。。。蚝煎太好吃了。。。。



女儿最喜欢的肉粥,逢来必点,这碗$3.5以小贩中心的价格,是有点小贵,不过好吃最重要。。。

再来是狮蚶粿条和蚝煎是同一档的,他们有两家档口,是相隔邻的,生意火红。。。。
简简单单一碗不起眼的面,就只有肉脞、猪肉丸、幼面及切片辣椒,以前一碗才卖2块钱,现在是2块半了。。。
我喜欢先喝它的汤,因为它熬到很够味很鲜甜。。。
他们家只卖汤面,没有干捞,还有那看上去似乎很油的汤底,
其实是幼滑的肉脞,汤里还有爆香的蒜粒和重要角色的猪油渣,再配上有嚼劲的幼面,真的棒!

如没记错的话,这里应该有3家卖肉脞面,
其中2家是相隔邻,2家都曾被媒体推荐过,
不过我做了比较,一次过买2家的面来试吃,结果中间那家的汤头最棒
从此我就只关顾这家了。。。。

17 comments:

  1. 我只经过,我没进去尝.经你介绍,值得造访.

    ReplyDelete
  2. 这个地方,好像离安哥的餐厅不远,是吗?勿洛那一带的美食有很多,只是我要去就比较远了。

    ReplyDelete
  3. 都没有水查某看的?(不敢太喵美食,我在减肥中)

    ReplyDelete
  4. 还没有吃午餐,看了肚子更饿~~~~好难受呀!!

    ReplyDelete
  5. I ever heard that there's lots of nice nice foods there... hehe...

    ReplyDelete
  6. 我。。。减肥中。。。吞口水ing

    ReplyDelete
  7. Sally是茶某?
    (可以这样叫你吗?)

    好吃好吃好吃。。。
    哎呀,吃了再说吧。

    你都不肥,减什么?

    ReplyDelete
  8. 晚餐都吃这些,会饱吗?请问靠近勿洛哪里?

    ReplyDelete
  9. 安哥爵
    我也想念你的炒干粥。。哈

    水查某
    应该不是很远吧,其实旧机场的小贩中心也是很多美食的,有了新地铁路线,会较方便。。。。

    李逸迷
    好吧,下次有瞄到美女就帮你拍拍咯哈。。。
    你最近在爬山,赛肚应该消很多了吧,这些偶尔吃吃免紧的啦。。。

    ReplyDelete
  10. 苦妈
    别说是你,我自己看了都猛吞口水了呢。。。哈

    sharon
    那边离你家也是蛮远的哦。。。


    路人
    har你也在减肥?。。看你的背影哪里会肥哦。。至少比比古瘦咯。。哈。。
    照先。。比古追来料。。。。

    ReplyDelete
  11. cindy
    哈。。我和kate喜欢彼此这样的叫法。。
    我和比古一样有赛肚的。。。瓦卡卡。。

    丘妈妈
    博文上面有注明了。。。那天老大没去,食物有些叫大份的,所以是够吃的了。。。

    ReplyDelete
  12. clip不到来看咧,所以才问你,“派写”。

    ReplyDelete
  13. 丘妈妈
    就在勿洛北大牌85号。。。

    ReplyDelete
  14. bedok有名的是肉脞面,可是来新多年我吃肉脞面没有多過5次。粿条和蚝煎就比較喜歓

    ReplyDelete
  15. LeMontEA
    汤的肉脞面就只有在这里有,所以每次去都一定要点。。。。。

    ReplyDelete
  16. 我这里离bedok太远了。。。

    ReplyDelete
  17. 华言巧语
    那边没地铁线,确实不方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