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焦糖爆米花

这段时间孩子在考试,已差不多整个礼拜没开电脑了,
我如果坐在电脑前,小瓜就没有心要温习功课,所以我宁愿
选择不开电脑。。。。下个星期一考完华文就可以放轻松,
今天乘有点时间就上来做做博文,等下又要督促他温习功课了。。。

这个爆米花是在逛乌节的诗家董所学到的,
他们家每逢周末都在示范糕点,目的是推销钢锅。。。
我逛乌节时,总喜欢顺便兜过去,看看他们做示范,他们所教的
都是简易版的,很容易上手,所以往往都吸引好多人潮。。。



本钱少少却可以爆出这么多,电影院却卖得很贵的爆米花。。。。。

9 comments:

  1. 我也有看过推销钢锅的人现场弄,很厉害,一点点的玉米,就弄出一大锅的爆米花!我差点想把那个锅买下来,因为想弄爆米花,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有弄过
    很容易弄nia!

    ReplyDelete
  3. 我想做很久了耶
    就是没买到爆米花:P

    ReplyDelete
  4. 苦妈
    听说钢锅都可以拿来爆。。。
    以前看示范每回都有和你一样的冲动,现在不会了,已经刀枪不入了。。哈哈

    竹 子 林
    你很帮耐煮的,这个难不倒你。。。哈


    J.O
    我在Jusco买的,你去找找看。。。

    ReplyDelete
  5. I never made b4, normally buy it to eat when watch movies...

    ReplyDelete
  6. 老板娘,
    爆米花两包来!加哈尼的哦!
    快~快~快
    我的戏“钟无艳“开场了!

    ReplyDelete
  7. sharon
    有空可以在家自己pop 看看。。。

    查某
    我嘛是bo eng,爱kua hi,路kaki pop har。。。

    ReplyDelete
  8. 可以教我做爆米花吗?

    ReplyDelete
  9. ariescovis
    不好意思,我最近较忙,你可以从这里link去萍水相逢的部落各,可找到做法,做法大同小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