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米发糕



这米发糕前阵子做的,食谱用Jane家的,很不错的一款发糕,
适合用来拜拜,不过工多了些。。。。

最近的我真的。。真的很少开电脑,忙家务事,大扫除,孩子开学。。。。
一大堆的琐碎事,一闲空下来就很显,根本都没心情开电脑,瞧我旅游日记写到一半,
就打住了,只好到时候看照片才来慢慢想咯。。。。

今天又忙着擦窗口,洗窗帘。。。现在手在打字,眼睛却累得要
闭下来了。。。呵呵脑袋空空,挤不出字了。。。。

8 comments:

  1. 真的好久不见!

    要过年了,大家都开始忙碌了。。。

    ReplyDelete
  2. CNY coming soon liao ya... hehe...

    ReplyDelete
  3. 红绿糕,金水~

    学到我了,懒@@

    ReplyDelete
  4. 最近部落懶氣洋洋!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比你们更懒。。哈哈~~

    ReplyDelete
  6. 发啊!发啊!今年不发都不信啊!

    颜色很美,发的很开心。阿娘也(观音娘娘)吃到好开心哦!

    我要做,等.....等.....等...我有空,我来试一试。

    ReplyDelete
  7. 苦妈。。
    呵呵我们真的好久不见了。。
    年年都是这样的忙碌。。过年=显。。

    sharon
    你开始准备了吗。。。

    李逸迷
    我可是一个月一篇叻哈哈。。。
    你的脚印都留在面簿里了。。。。哈

    ReplyDelete
  8. 路人
    没关系,再过不久就喜气洋洋料。。。

    黄昏
    你是boeng啦。。哈哈

    查某
    好说。。那我就先发咯。。。
    你要发就快快动手啦。。。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