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鸡蛋糕


不是要骂这几天的天气,但是如果天气还是持续这样就真的要
骂鸡蛋糕了,不过看看气象预测说雨会下到年初一,
这就让我想起十多年前的农历新年,从初一下到初三,要出门拜年真的很不方便。。。。

阿弥陀佛。。。。希望今年不好这样,很扫兴啊。。。
配方参考名食谱第44期,用了三粒蛋,很快就烤完了。。。
做一份就好,原因我不喜欢吃,只喜欢玩哈哈。。。




下雨天暗暗,拍的照片灰灰的,看了都没有木。。。

这个新模做出来的花纹很丑。。哈

5 comments:

  1. 鸡蛋糕很难过地说:“天气这样子,不关我的事,我是无辜的,不要骂我啦。。。呜呜呜!”

    ReplyDelete
  2. 鸡蛋糕,酱的天气冷到两脚冰冰的!幸亏我有烘干机,要不然那些衣服......就要唱“我问天我问天......."!


    话说回来,这鸡蛋糕,去年我烘过,效果也不满意,我喜欢吃脆脆的,但烘出来是软软的,不喜欢。今年不烘了,等有空再试。

    ReplyDelete
  3. 金鱼的眼睛是葡萄干还是巧克力吉?很漂亮!

    ReplyDelete
  4. sharon
    这个不难。。。

    苦妈
    不是鸡蛋糕惹的祸。。哈

    查某
    幸好今天雨停了。。我家没有烘干机,阿bo我拿去你家烘a赛bo?。。。
    听说要让它吹干几天,皮才会脆脆的。。

    老二
    照片上的是红豆,我还有试放黑豆,结果还是红豆比较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