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洛阳大伯公诞辰

昨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是大伯公诞辰,也恰好是惊蛰日拜虎爷和打小人日。。。
------------------------------------------------------

昨天一早就起床了,因为在FB里头问了安哥爵一些问题,所以开了电脑,
想看看安哥回了留言了吗。。。谁知这么巧安哥也在线上,就和他闲聊了一会。。。
只因为某某食谱要用到那罐英国罐装咖哩粉,我走遍了这里的超市都找不到。。
在纳闷,难道这里的人都不会用这东西??。。
安哥说要去170车站那一带才能找到。。。
昨天去洛阳拜拜,也想顺便兜去买,谁知去到那边却扑了个空,
那边的干粮店礼拜天是不营业的,只有三家开店,问了这三家没有一家有卖。。
看来我得等平时有空,自己乘地铁去买了。。。
既然来到小坡了,总不能空手而回吧,去了观音庙拜拜。。
再去对面的干粮点买些明目鱼,江鱼仔,皮蛋,蒜头
香菇等干粮。。。。再顺便问看看这里有没有卖那咖哩粉,唉没有一家懂。。。:(

放大给苦妈看。。。。


Align Center你看到号码了吗?。。善信们喜欢围在这石头前,看看有没有出现4D号码




连这里也要写下自己的幸运号码???




因为金纸数量多,焚烧金纸由外劳分批进行。。。


观音庙

21 comments:

  1. 看不到号码哦!!

    妳有看到吗??

    ReplyDelete
  2. 苦妈
    我们在现场有看到,去过几次,这一次看得最明显的。。。我放大照片了,你慢慢看有财就看得出。。。

    ReplyDelete
  3. 哎哟,就说来让大家发一发嘛!呵呵。。。英国罐装咖哩粉,是煮什么食谱非用它不可呢?

    ReplyDelete
  4. 丘妈妈
    哎哟我只看到前面2个字而已啦。。。你可看到?。。
    英国罐装咖哩粉很香的,可以煮咖哩鸡,炒啦啦。。等等
    你家大门可以打开吗?我没有钥匙不能进去叻。。。。

    ReplyDelete
  5. If i go temple, normally i don't 拜拜 as i'm a christian...

    ReplyDelete
  6. 查某,你很厉害要不是你说,我都不知今天要拜虎爷.

    拜拜保平安是对的。
    我去年到那边,也把我的号码写在12生肖里,但好像........!

    原来雪人是信阿门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照妳的吩咐,看了足足两分钟,结果在在石头找不到号码,反而在袅袅白烟中看到四个号码:6166...哈哈哈!

    ReplyDelete
  8. sharon
    christian也是可以去的啊。。。。

    查某
    是我家老爷去问庙祝的。。。
    号码写在那。。结果是开了啊?..

    ReplyDelete
  9. 苦妈
    我只看到石头前面是53。。。
    6166嗯很水的号码哦。。才4打。。。
    好拜三给它hantam 5大5小。。。。

    ReplyDelete
  10. 我好亂咧,到底什麼號碼哦!
    6166還是5354:P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哦,改次帮你留意一下!我家啊,拜六,礼拜才会开放,有空来坐坐咯!

    ReplyDelete
  13. 苦妈

    6166 敢敢hantam下去,重了就过来新加坡渡假顺便请我吃。

    ReplyDelete
  14. Kate, many years liao...

    Sally, actually no, but i also not really go, only once in a blue moon...

    ReplyDelete
  15. 路人
    随便啦。。你去hantam,中了请我吃吉隆坡福建面。。。
    不过hor。。真的够乱,号码越出越多。。
    我要跑路料~~

    丘妈妈
    难怪某天我进去溜2下,都没有锁,第二天再进去,
    你就关门了,我还以为你不欢迎我呢。。
    晚报那些文章很好看哦,很有意思,原来就是你,失敬。

    ReplyDelete
  16. 查某
    对hor。。。中了苦妈就有经费来找我们了。。。
    期望看到苦妈和她的乌龟~~

    sharon
    当成去走走也好啊。。神会pobi的。。。。

    ReplyDelete
  17. 抱歉,因为你没留言,不知道是你,又怎会不欢迎你呢?你想太多了,害我都不好意思,呵呵。。。。。。

    ReplyDelete
  18. Kate,Sally,我明天就去买6166.。。。。

    中到了,我真的会过去新加坡,因为我护照都做好了!嘻嘻!

    ReplyDelete
  19. 丘妈妈
    你很深叻。。我怕留错啦。。我才派色呵呵

    苦妈
    嘻嘻。。我知道你要去那里。。。我去那边逮你,
    如果我看到一个女人带着一只乌龟,就是你料。。。
    骑骑骑~~

    ReplyDelete
  20. 哪里会,都是生活小故事咧,怕说错话,也未免太严重了,只要不骂人(批评),已经很感恩了。我的程度,离“深”不可测还有一段距离呢?所以敢敢留言吧,交流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