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梅菜莲蓉包

为了要消掉冰箱里的莲蓉,找来这个食谱来试试。。
梅菜配上莲蓉,一咸一甜,感觉很新鲜味道也不错。。。



7 comments:

  1. 梅菜配莲蓉?这是什么配啊?@~@

    ReplyDelete
  2. 又说输光光没有钱买面粉的?
    做么还有钱买梅菜和莲蓉的?

    梅菜包在Tanjung Sepat卖到两块二一个。
    自己做,成本多少?

    ReplyDelete
  3. 两种馅包在一起?好特别地搭配(^○^)

    ReplyDelete
  4. Tanjung Sepat的要“執笠”廖,苦媽hor!

    ReplyDelete
  5. 你家的美人照,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大幅鸟?
    你会变魔术了啊?


    你自创的吗?好班奈咧!

    ReplyDelete
  6. 非一凡
    书上教的,我就这样配咯。。哈哈。。

    苦妈
    我向老板hutang先的,等今晚中了再还咯咔咔咔。。。

    说到Tanjung Sepat的梅菜包,真惭愧每次去到都没想去买来吃。。。

    偷偷告诉你,以前它家的肉包还没出名时,是很好很好吃的,瘦肉多肥肉少,现在。。。相反咯。。。。

    自己做,当然是比外面买的便宜而且又够卫生,还可以避免吃下太多化学物咯。。。
    苦妈。。你想改行卖包子?。。。。哈哈

    ReplyDelete
  7. 夏夢
    老实说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这种口味的。。;))


    路师傅
    哈哈哈叫苦妈去tanjung sepat开一间,
    下次我们去帮衬她。。。。

    查某
    我嘛莫宰羊,它一夜之间就变这么大料哈哈哈。。。

    我没有酱帮耐啦。。看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