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大姐的饭桃

在学校假期还没回娘家前,和大姐在电话闲聊。。
刚好提到我为她买了一个迷你型的红龟粿木模。。。

顺便问她有没有再做饭桃,我好想吃叻。。。
她说工很多,而且一做就要做上百个,要不然不够分。。
家人知道她如果有做这粿,个个都想吃。。。

最后她想了想。。就答应下来。。。
我那天礼拜五,傍晚六点多到娘家,
过后妈妈七点多摇了个电话给大姐,问她晚上要过来吗?。。
大姐说那里有空哦,刚刚做完饭桃还没冲凉呢!。。
真阴公!大姐为了我要吃饭桃,还忙了一整天。。
谢谢你啦大姐, 能够吃到如此好吃的饭桃 ,又有得打包回来
真的感恩呐。。。

那天大姐做了100多个,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煎到香香更加好吃,我又流口水了。。。。
馅料里头加了三层肉,菜葡,香菇,虾米等等。。
大姐家的鸟花更美了。。。。
她的一棵富贵花长了四对牛角,我要我家的开花都很难。。。
那天烘了两款蛋糕回去,海绵班兰蛋糕打包了,懒惰拿出来拍照。。
这个牛油蛋糕拿来玩斑马线条,结果出来。。。不像样。。哈哈

10 comments:

  1. 四对牛角????发啦发啦,这次不发都难,幸运之神应该就在你身边,到时别忘了我har!!

    她的鸟花种得很红喔!我的鸟花,好像过期似的,有如营养不良的小鸟!

    ReplyDelete
  2. 看到富贵花, 就想到猪猪...

    ReplyDelete
  3. 口水流~~~
    我也爱煎了的,加上潮州甜酱油还更好吃!
    你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4. 每次都要拖着长长的口水线回家,真是的。。

    ReplyDelete
  5. 你家滿地口水了。。。。:P

    ReplyDelete
  6. 我来帮妳抹地。。。。:P

    ReplyDelete
  7. 查某
    我也想发啊,可惜不是我种的叻。。。
    这种花要有多多的阳光才会这么红的。。

    sharon
    猪他改行了。。。

    老二
    对对,配上甜酱和辣椒酱就很棒了。。
    呵呵。。大姐疼她妹妹啦。。

    ReplyDelete
  8. 李逸迷
    你想减肥,不适合吃。。

    路人
    路过请小心。。哈

    苦妈
    辛苦你了,酱早就来帮我抹地。。。

    ReplyDelete
  9. 哇!好多的饭桃哦!一定很好吃吧!嘻嘻。。。 其实我常来你家的,只是没留验过。。。。

    ReplyDelete
  10. 茵茵
    欢迎你。。以后常来留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