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黑芝麻莲蓉包和乌打包。。。。

这个星期五是Good Friday,所以算起来有3天的假期,本来还盘算着要去古城或回乡走走。。。
老大一句话,说要和教练,同学去度假屋住一天。。。
结果我的计划泡汤了。。
现在就只有剩一个地方可考虑,去新山找哥哥,去吃吃走走逛书局
买用品。。。。
。。。。。。。。。。。。。。。。。。。。。。。。。。

真的好久没做包子了,最头痛的是捏花纹。。
每次捏出来的花纹都不一致,很懊恼。。。
想要学捏鱼口,却老是捏不好。。
还没蒸时看似很漂亮,有时蒸好花纹又蒙去了。。。
有时真想常常做,这样就可以多多练习折花纹了,
不过总得要家人捧场,才能常常做啊。。。呵呵
食谱用了张莉嫦的。。。


9 comments:

  1. 去找仁哥哥???

    Ooooooooooops! 我看错了,原来是想去新山找你哥哥。
    沙牙马那pun 答猫pe伊,路落路马diam diam,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要问仁哥哥可否欢迎,珠妹妹想找他哟。。。

    沙卡朗,马纳pun大波叻pe伊料,
    萨马路,路落路马tiam tiam。。。。
    骑骑骑。。。

    ReplyDelete
  3. 妳们两个,在用暗语交谈???哈哈!

    ReplyDelete
  4. 苦妈。。
    我们加咔马拉油。。你应该看得懂滴哈哈。。。

    ReplyDelete
  5. Come to grab for my tea break later... keke...

    ReplyDelete
  6. 看起来真好吃。我好想吃呀!

    ReplyDelete
  7. sharon
    假日去那里溜呀?。。。

    LiYin
    哈哈。。肚子饿时,越看越饿。。

    ReplyDelete
  8. 我做包子也是不会收口,每次只会弄圆形罢了,好想有人师范给我看哦!!!

    ReplyDelete
  9. mikiko
    去youtube找,应该是有的。。
    我也相信要时常练习,才会进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