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酿豆腐卜

酿豆腐卜家人吃过,不过加韭菜的还是头一遭。。。
韭菜有很浓的气味,不喜欢它的就说它很臭。。
原本还怕家人不喜欢吃,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孩子还吃得
津津有味呢。。。做法参考ccm打鱼滑。
馅料里我加了猪肉碎,鱼肉,韭菜为了好看我还加了点辣椒碎和调味料。。
酿好后,我只在镬里头稍微煎香一下,然后下点蚝油,酒和生抽即可。
这道料理我已经做了2次了,因为它在我家已经变成家常菜了。。。













4 comments:

  1. 包裹豆腐破也是我小时候的强行!!

    ReplyDelete
  2. 李逸迷
    教点你的功夫来啦。。。哈

    sharon
    韭菜听说可以补肾。。学吃啦。。呵呵

    ReplyDelete
  3. 做到很美hor!早知道我跑过去帮忙,顺便吃几口再打包回来!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