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玫瑰~玫瑰我爱你@香蕉牛油蛋糕

母亲节那天,问老爷肯不肯载我去买烘盘?
因为那边离我们家很远哦,结果想不到他还肯点头噢。。
听说这里有母亲节促销活动,而且那天是最后一天了。。
第一次来到这里看看他们家的进口货,价格不算便宜噢!
还好促销期间有扣20%,不过只限某些特定商品。。
大姐知道我要过来,特别交待我一定要帮她扛一个回去。。

我说知道啦,心想酱漂亮的模型,对于烘焙爱好者一定对它无法抗拒的。。
而且事先我也介绍她去几个部落各看他们所买的模型了。。。。
那天我拿了4个模型,都有得打折,一共是150多。。
虽然说喜欢,漂亮。。不过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模型。。
心里难免会有少许的不平衡哈哈。。。

付账时被告知,如果有他们指定的两家银行的信用卡会员,只需要买足$150就可以申请会员,
否则就要买$300才能申请。。。于是我顺理成章的成为他们家的会员了。。。

这个配方我之前做过,倍受好评,第一次试用新模型,就考虑再用这配方。。
虽然说是不粘模,为了保险,底部我还是涂了少许牛油。。。
蛋糕出炉后,我等不及了,马上用竹签一一的挑起,发现到都很容易脱模,
一朵朵玫瑰我好喜欢呵呵,之前的心里不平衡消失了,投资这个是值得的嘻嘻。。
不过我发觉它好像传热的蛮快的,这次用180度,下次要减少温度,以免底部很快就变黑了。。





9 comments:

  1. 哇~真的很美呢
    可惜我宝宝还小,要不然
    可以进spore败一败:P

    ReplyDelete
  2. 你家老爷收到这玫瑰后,一定开心到睡不着了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可以送一朵玫瑰花给我吗?嘻嘻!

    ReplyDelete
  4. JO
    宝宝抱来,我帮你顾哈哈。。。
    其实说真的,还是等他们家搞促销去买才划算。。。

    查某
    老爷他不赏脸,因为我把它做成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5. sharon
    是真的很错噢。。

    苦妈
    别说一朵,整盘也行哈哈。。。
    怎么你家上锁了呜呜。。我没有锁匙啦。。。

    ReplyDelete
  6. 好巧哦!我也是最后一天去的,这个玫瑰的我也有买到,呵呵呵。。。。。

    ReplyDelete
  7. wendy
    zomok没看到你的哈哈。。。去你家看了,
    Heritage Bundt Pan我也买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8. Sally,我两天前又偷偷把门开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