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芋头巧(补文)

这芋头巧食谱来自Carol自在生活,今早一直在找她的这篇芋头巧,
发现到她好像把这篇隐藏了,就在料理笔记那里,有兴趣的朋友去找找看,
可能我眼花了,不过我真的花很多时间来找,可是还是找不到。。。
(看这里,真的被隐藏了)。。。
不过没关系,这个博主把她的整篇文章抄在这里了,要食谱的朋友,赶快来抄噢。。。。

这粿的味道就像我们常吃的蒸芋头糕,里头一样的也加入了芋头,虾米和香菇,
只不过它添加了糯米粉,使得它的口感带点粘,软和有点QQ的。。
建议让它完全冷却了,会比较好吃。。。
我觉得偶尔换换口味,做一做这个也不错噢。。。




5 comments:

  1. 很像kueh 来得??
    很特别,如果我心血来潮,我也要做。
    有好多料,我都闻到香菇的香味了。

    ReplyDelete
  2. Same with Kate, 心血来潮 then do, hehe...

    ReplyDelete
  3. 我心血来潮的时候。。。只会流口水!嘻嘻!

    ReplyDelete
  4. 嘻嘻,不好意思,我觉得卖相怪怪的~~

    ReplyDelete
  5. 查某
    这个就是kueh啊,咸香的,好吃。。
    我等你的心血来潮噢。。

    sharon
    几时你才心血来潮?kekeke。。

    苦妈
    看你几时心血来潮来新卡婆,我也心血来潮做
    给你吃,ok bo?
    骑骑骑。。。

    非一凡
    都是拍照技术烂啦。。哈
    不过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