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牧羊人鸡肉派

一直很想学这道牧羊人派,手上没有这食谱。。
刚好在网上搜索到这个,由程安琪老师教的牧羊人牛肉派
仔细看了一遍又一遍。。。
决定动手了,我把牛肉改成鸡肉。。。

通常人家做这派,多数都用玻璃盘,摆起来比较好看,可以看到它的层次。。
而我不想为了做这派而特地去买玻璃盘,更何况家里的橱柜也堆了不少碗盘和锅。。
老爷曾经打趣说,以后要搬家,我的东西最多,最重的应该是那些书本吧哈哈。。。
说回这派,我用康宁锅来烘。。
味道还不错,刚刚出炉就被挖掉一半了。。
不过吃吃下,还有点腻,剩下一半,怎么办呢?。。
放冰箱,明天全把它倒进锅里加些水,滚一滚,
再煮熟意大利面,把酱料淋上,又是一道好吃的料理了。。。

先把煮熟的鸡肉馅铺在盘底。。。

再铺上马铃薯泥,我把剩下的帕米森芝士粉撒在面上。。。。

烤好了。。。开动咯

5 comments:

  1. 好看又好吃。。sally好料^^

    ReplyDelete
  2. Luckily taken my lunch liao, if not drooling, hehe...

    ReplyDelete
  3. 李逸迷
    kin 共,有没有讲真话?哈

    sharon
    口水流满地也没关系,我有吸尘机。。hehe。。。

    ReplyDelete
  4. 我没吃过,也没见过!

    奇怪!为何要叫:牧羊!
    它和羊有什么关系?

    ReplyDelete
  5. 查某
    有时间做做看,小孩很喜欢吃,因为里头有cheese嘛。。
    呵呵至于牧羊?我看你要去谷歌了,我嘛是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