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虾米芋泥粿

要不是因为做了芋头巧,还有剩下的半粒芋头,
我想我也不会去翻买了很久,
却迟迟没去做里头的料理的‘新新饮食’了呵呵。。。

于是选了这道虾米芋泥粿,面皮用了糯米粉和面粉,很特别。。
出来的成品,软软QQ的,它的芋头馅料配方我很喜欢,很香,我想它应该可以
拿来当红龟粿的馅料。
我喜欢放凉来吃,这样才可以吃到它的口感。。。
嘻嘻!又是我下午茶配kopi的最佳糕点。。。。







8 comments:

  1. sharon,你跑得好快啊。。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喜欢....要人家....做给我吃


    你看,酱特别 ,害我讲话都有口吃鸟!

    滑滑光嫩嫩的,很特别咧!是什么籍贯人的小吃!

    ReplyDelete
  3. 查某
    可以啊。。家里还有几个。。你过来吃啦。。

    很容易做的,要学bo?有芋头会不会是潮州人的
    小吃?。。哈

    ReplyDelete
  4. 我心血来潮。。。想吃粽子!

    这么快就要包粽子了??

    ReplyDelete
  5. 苦妈
    我心血来潮粽子包好了,你心血来潮要吃吗?
    骑骑骑。。。。

    ReplyDelete
  6. 这个好像比芋头巧容易做,
    我想做这个呢!
    请问哪糯米皮是糯米粉加水吗?
    要多少分量?

    ReplyDelete
  7. Ashley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希望你有看到。。。
    对。。是糯米粉300g+50g的面粉,再加2大匙的油和糖,加水揉成团即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