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热卖会开始咯。。。。

每年的学校暑假,也就是热卖会的开始。。。
过去的礼拜六,老爷还得上班,我已经等不及他下班,
拉着两个孩子,一起乘坐地铁往乌节路前进,过后再通知他晚点在那会合。。。
顶着空肚子目的就是要去Lucky Plaza吃我喜欢的卤面,每回来到这我一定不会错过。。
主要是这里的价格算是我在乌节路吃过,最便宜而又好吃的食物。。

它家的食阁就设在B1的一个角落,是我一位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带我来到这,
要不然我还真找不到。。
如没记错好像同一层楼也有另一家食阁,不过只要记得它的斜对面,
有一间卖4D的就准没错了,用完餐顺便碰碰运气,Lucky,Lucky嘛哈哈。。。

来到这里,如果是平时最好是避开午餐时间,因为很多上班族多会来到这里用餐,
而且差不多每一档都大排长龙,座位很难找噢。。排长龙的多是卖辣西你妈,杂菜饭,卤面(也买水饺面和香菇肉脞面)。。。
如果是礼拜天,你就要忍受外劳女佣们高谈阔论的声浪,因为有些人是喜欢静静的用餐。。。
那天我们到达大约是下午一点多,人龙短些,还是可以找到座位。。
我现去买卤面,女儿则去帮弟弟买辣西你妈。。。



买了一碗大的,一碗小的,分别是4块和3块半.不吃辣的还是先拿掉小辣椒,要不然可是会吃到冒汗,喜欢吃辣的我,也吃到大小粒汗哈哈。。。。。还有柠檬茶还便宜过我家附近。。一杯块二

这水饺和卤面是同一档,看似平平无奇,一口咬下还有韭菜香哦。。
还不错。。一碗才3块钱。。。
等我买好卤面,饭已被小瓜吃掉一些了哈哈。。。这个3块半

用完午餐,走过去隔壁就是诗家董了,哇这里到处人山人海。。
还看到一堆好多漂亮的气球,原来是一家护肤品在
打广告。。。
小瓜看到这样漂亮的气球,还可以忍吗?老早跑去要了2粒啦哈哈。。。。
在诗家董走马看花,随便看看。。我的目的是去高岛屋。。
因为这里有百分之二十折扣外,会员还有额外的百分之十折扣噢。。(不过会员折扣只限4天,
到昨天止)。。。。
我买了一些厨房用具和一些碗盘,太重了过后还好救兵来帮忙拿呵呵。。。



来到高岛屋B1,你一定会被这些水果干还有很多豆豆所吸引,
水果干不甜,都是水果自然甜味,买了三款水果干和两种夏威夷豆,扣了百分之十,
还需付50多块,口袋烧破一个洞料。。哈哈


顺便走来看看最近很红的Baumkuchen,没吃过,不过在现场我只感觉闻到一股鸡蛋糕的味道,
最小圈的卖九块九,又是大排长龙。。

这里看制作它的蛋糕样品。。。

9 comments:

  1. 说!收了人家鬼镭的广告费?这样大力推销,还要吃到这样多东西,不怕肥上加肥啊?(恐吓ing)

    ReplyDelete
  2. 李逸迷。。
    哈哈。。请我吃免费的就可以了,免广告费。。
    我是要介绍你去吃啦,啊bo你达达干吃那个新航的炒米粉也会怕啊。。。。

    ReplyDelete
  3. 酱多辣椒,不辣咩?我就不能加酱多辣椒,吃了总会打鼓鼓鼓!
    你有拿几粒♥♥♥球送给你的阿dear 吗?

    ReplyDelete
  4. 有得血拼真爽!我只有看得份,接下来要吃几个月的草喔!

    ReplyDelete
  5. 查某
    很辣很辣,相信你吃不了的,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吃。。。哈哈我的阿dear那里要这个喔。。

    不要想这样多,有出才有进嘛,你的阿dear会赚回来的,想想到时你家焕然一新,你就会很happy的。。。

    ReplyDelete
  6. Normally i like to go gao guan the 板面 in Far East Plaza... hehe...

    Next time must go try the lor mee...

    ReplyDelete
  7. sharon
    我很少走去Far East Plaza,离太远了,我懒惰走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每次血拼后,牙齿会很痛。。。心更痛。。。

    ReplyDelete
  9. 苦妈
    我的牙齿掉了好几颗了,现在还在痛哈哈哈。。。
    有时带着孩子,这个要,那个也要,口袋就烧破洞料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