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榴莲泡芙

从图书馆借来果子学校之戚风蛋糕&泡芙,女儿被它的泡芙图片
吸引了,吵要我试做。。。
女儿啊。。你娘怕屎,又最怕这种有挑战性的东西叻。。。
就这样拖了好多天,雪柜的榴莲又没人想去动它。。。
到最后妥协咯。。。食谱慢慢的读,一步步慢慢的做。。
最后总算有个样出炉了,全部12粒。。。
很赏脸。。。一下子就搞定它。。。。
(纯榴莲馅,没加任何鲜奶油,懒惰出去买)。。。
决定了,有空去书局找这本。。。




看上图;食谱写说面糊舀起,要呈现倒三角形慢慢落下,即可。。。。
哈哈。。别笑我啊,人家少用挤的方式,所以挤到有大有小的。。。。



9 comments:

  1. 下订单,我要一百粒。用勇岛虎跟你对换。

    ReplyDelete
  2. 我闻到榴莲味了,
    怎么酱班奈啊你!
    说做就做,
    有做一家大小就有得吃啊!
    世上只有妈妈好呀!
    有像你酱好酱班奈的妈妈,
    真的幸福,
    我.......想当你的女儿咧!
    你....敢收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李逸迷
    你的西朗逃,套用尼老婆的话。。。
    你的泳岛虎有酱贵咩,要做死我啊。。哈哈

    查某
    麦搞棍啊,老娘已经很肥鸟,
    再收你做女儿,你每天给我下订单,
    我不是要肥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一笃笃的大便,叫人看了。。。。











    流口水!

    ReplyDelete
  5. 苦妈
    对也。。很像一笃笃屎hor。。。。
    你还敢吃吗?嘿嘿

    ReplyDelete
  6. 在外面买蛮贵的咧!

    ReplyDelete
  7. 华言巧语
    是咯。。。我想下次想吃时就可以自己动手了。。呵呵

    ReplyDelete
  8. I LOVE durian and I am sure these puffs will make me very happy. Got to try to make this soon. Thanks for sharing the recipe.

    ReplyDelete
  9. Quay Po Cooks
    welcome to my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