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新模试做---湿润巧克力蛋糕

从家乡回来已差不多一个多星期,久没有来这里更新,
现在有点感觉到力不重心了。。。
趁着还是学校假期,这几天都在忙追戏,每晚都追到半夜三更,也不会觉的困,
可是今天一没戏看,就有种感觉全身没力这样,是睡眠不够?还是患上
没戏看的落寞症?哈哈。。。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每看完一出戏后,脑海里却还沉醉在戏里头哈哈。。。
。。。。。。。。。。。。。。。。。。。。。。。。。。。。。。。。。。。。。。。
看到茄子用了新模做了这款湿润巧克力蛋糕,我也来用我的新模试试。。
材料份量刚刚好适合这个模型,出来的成品也很满意,
蛋糕轻易的脱模了,而且真的很湿润好吃。。。

我怕肥只试吃了一片,其他多是孩子们吃,老爷这次也很赏脸帮忙消耗掉,
看来下次回乡可以考虑烘来做手信了哈哈。。。
原食谱来自茄子,牛油改放250g,因为一块是这个重量,所以没再去开新的,
其他的材料照旧。




7 comments:

  1. 美。。就是美^^~
    很特别,虽然之前看她们用过了

    ReplyDelete
  2. JO
    水hor,哈哈。。
    看到满意的作品,之前的牙齿痛也就消失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是中毒太深了!追戏时候,心会不在焉,情绪也会受影响,所以偶尔追就好。我每次看完一部,都会等很久才会追第2部。

    ReplyDelete
  4. 我要增肥,增肥,快烘几粒给我!

    美到..........!难于形容!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蛋糕,蛋古古就有得吃了。。我得个看爽><

    ReplyDelete
  6. Normally i also try out 1 pc only...

    ReplyDelete
  7. 查某。。
    是咯。。可是剧情太精彩了呀。。。
    好啊。。到时你的新厨房借我啦。。
    烘几粒都没问题地嘻嘻。。。。

    李逸迷
    等我去槟城时。。我带过去。。哈哈哈

    sharon
    是咯。。易胖的体质只好这样咯。。
    试问有谁可以像kate那样,百吃不胖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