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南瓜喜板

每次回乡,总是会烘一些蛋糕回去,原本这金瓜喜板不在
我的名单里,就因为冰箱里还有吃剩的金瓜,所以就拿来做咯。。

整个下午的时间就耗在做这喜板,变成烘蛋糕的时间只好改在晚上了。。
眼看行李还没打包好,不想再做复杂的,用蛋糕混合粉比较快啦呵呵。。。

因为怕甜,把称好的混合粉再拿出一些,将里头的糖过筛出来,这样就不会太甜了。。
这种粉胜在它容易,快捷,很快的就烘好三个蛋糕了,不过这次有点
失误,因为一时大意,忘记把烤炉温度调小,蛋糕烘出来都开口了呵呵。。。
南瓜食谱参考omylife的,很不错。。
我喜欢吃较Q的,所以我把粉类改成1:1,
出来的成品组织很细,软中带QQ的,
妈妈说很好吃噢。。。。








9 comments:

  1. 这次我学聪明了,一边吃饼干,一边看妳的蛋糕。。。

    肚子没有咕咕叫噜~~

    ReplyDelete
  2. Reserve 2 pc for my tea break later ya... keke...

    ReplyDelete
  3. 阿苦妈
    喝kopi时间了。。来。。来。。喝kopi配糕点吧,
    不用吃饼干啦哈哈哈。。

    sharon
    没问题啦。。顺便给你泡杯kopi
    和苦妈一起喝。。。哈

    ReplyDelete
  4. 有勇岛虎口味的喜板吗?

    ReplyDelete
  5. 李逸迷
    有。。叫你弟弟提供勇岛虎给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6. Sally,我来咯!什么是喜板?我好像没吃过。(不好笑我哦!)

    ReplyDelete
  7. 丽霞
    喜板好像是客家人叫的。
    你有见过外面卖的那种
    粉红色像这个‘杯等’的吗?它就是喜板了,
    我们自己做,加些金瓜泥就变成金瓜喜板了呵呵。。

    ReplyDelete
  8. “甲廖金欢喜咧”!

    ReplyDelete
  9. 查某。。
    好甲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