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面包机巧克力面包

唉还没给我体验一下土司的柔软度。。
‘它就坏了咯!!!

话说那天看到Angel用的面包机和我家的一样,
而且她也推荐了这超软的土司,心想是时候该让它重见天日了。。
老实说自从有了搅拌器之后,面包机就被我打入冷宫,原因它做的没有
搅拌器般柔软。。。。

吃了晚餐大约七点左右,称了材料后,set了面包机就开始制作了。。
就在搅拌十五分钟左右,面包机就不动了,无论我怎样调怎样试,
盆底的搅拌桨还是不动了。。。

没办法赶快启动搅拌器,进行另一轮的搅拌。。。
待发,整形,再作最后发酵。。弄到来也很晚了,呵呵我还是第一次在晚上做面包,
真怕它发不成功。。。

第二天要老爷帮忙看看是否能把面包机救活,可是他研究过后说底下有四粒螺丝,
其中两粒可以开,另两粒却是很特别的,花纹不一样,无论用什么螺丝起子还是
不能把它打开,去五金店问看有没有类似的螺丝起子,可是还是不得要领。。。

没办法再发封电邮去有关公司询问,他们的回复说没有帮忙顾客修理,况且
他们也没有再出这类的款式。。。现在整台面包机已不能用了,
唯一还可以用的是它的‘烘焙’功能而已,还是会烧。。。
看来它的命运只好把它交给卡农古尼了。。。。


我没用土司模,直接做成圆形,
记录一下,如果用手操作,会较粘一点,需要用到
少许的手粉哦。。不过成品出来真的很软,很好吃。。。
食谱来自Angel。。


晚上拍得很不好看咯。。。。
看它的猫样。。。

7 comments:

  1. Li Ying
    拿些去配kopi。。哈哈。。

    sharon
    真的是休息很久了。。kekeke

    ReplyDelete
  2. 我的面包机也被我打人冷宫,可怜啊!我在出街的路上,用手机留言,很慢也很不好打字。

    ReplyDelete
  3. 你有了搅拌机又有面包机。
    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4. Kate

    I agree, use hp, slow and also not easy to 打字...

    ReplyDelete
  5. 查某
    你的面包机可以出宫了。。。要不然放久了就像
    我的这样。。。。:)

    ching
    呵呵。。。可惜我的面包机去‘荷兰’料:)

    sharon
    用手机不好用啦,只是在外面没办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