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肉桂面包卷,午餐肉面包

最近天气又热到爆,身体发热气,伤风鼻塞很辛苦。。
吃了药全身软绵绵,一直想睡觉。。。
已经2天没开电脑了呵呵。。今天伤风好了,却又咳嗽。。
唉每次都是这样,伤风好了,咳嗽就来。。显!!
。。。。。。。。。。。。。。。。。。。。。。。。。。。。。。。。。
说回这肉桂卷,老实说我没吃过,看到外面卖的好像很甜,
所以从来没有想去买来尝试。。
前阵子看到Happy Flour常常做,心想;自己动手做,
糖份可以自己拿捏较健康些,而且应该也很好吃吧,要不然她怎么一做再做呢。。。
当面包还在烤炉烤时,阵阵的肉桂香味飘出来,闻到都受不了了,
真想赶快拿来尝尝看。。。哈哈。。

事实证明真的不错,尤其是早上拿来当早餐再配上咖啡,
很搭哦。。。。
因为怕甜不敢把肉桂糖放到完,个人觉得不够甜,
还可以再放多一点。。。下次一定要再做。。。

肉桂糖参考Auntie Yochana的。。
面包团用自己满意的甜面包食谱即可。
我把剩下的面团做成午餐肉面包。。。

内馅;我随意做的
午餐肉切丁
大葱一粒切丁
少许黑胡椒粉
美奶滋
全部拌匀即成馅料了。





随意的拍。。:( 变成有些暗有些亮。。。。

10 comments:

  1. 原来妳不舒服~~

    要不要我买水果来探望妳?

    ReplyDelete
  2. 樓上,順便搭埋,水果錢顧問費裏扣~:P

    ReplyDelete
  3. 天气不好,很多人都病了
    那你要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4. 可能是阴霾影响吧?多喝点水吧。

    要赞你两下的就是,你很办乃咧,马盖都hiao做。卖相非常好看,看得又吃得。棒。

    ReplyDelete
  5. 呃。。Sally,我不能去探望妳了!

    我在这里看到我的债主~~
    噢!我要去躲起来了~~
    溜~~

    ReplyDelete
  6. 苦妈
    你真有心。。。不过我想吃榴莲叻;)
    哈哈哈。。

    路师傅
    你。。。你的顾问费够买猫山王bo?
    哈哈。。。

    JO
    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真的受不了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日落黄昏
    哈哈你过奖料。。。你也是帮耐做面包的噢。。

    sharon
    555还是在咳。。咳。。。

    苦妈2号
    我的榴莲在哪里?))))你。。。不要跑酱快。。
    我脚短追不到你了。。。。;)

    ReplyDelete
  8. 我到你身边
    带着微笑
    原以为我能占有它
    就因我迷路了好几天
    才回到原点
    所以这些
    应该都被他们带走了!
    555555!我接受你的处罚,
    就罚我...




    下一道菜把它吃光光!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查某
    知道你是被偶像剧给迷去了,我这几天也是
    一样沉浸在里头了哈哈。。。。
    下一道就是你曾吃过的抹茶蜜红豆戚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