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传统蒸鸡蛋糕——(补上食谱)

中元节要拜拜,先做来试试看。。。
食谱参考自新新饮食。。
这个配方完全没有加入任何汽水和香精,
不过我怕有蛋腥味还是加入少许的vanilla。。。。
成品还不错很软哦。。。。
懒惰打字,有需要我才会附上食谱哦;))

在大家还没抄食谱之前,我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
在新马哪里有卖盖包点的木制印章?比如有‘喜’字,‘寿’字,
还有‘福’字的。。。

材料如下;
5粒蛋
180g幼糖
200g面粉
(我自行加入少许的香草香精)
做法;
1.蛋和幼糖打至浓稠及乳白色。
2.慢慢拌入面粉,然后倒入6寸已铺上油纸的竹笼里,
放入蒸笼,大火蒸20-30分钟或至熟。
3.取出待冷享用。




9 comments:

  1. 可以放上食谱吗?

    ReplyDelete
  2. 你的这个美咧!!我蒸不到这样。等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3. 好美哦~
    那几点红红的花真的点缀到很美哦~
    我也期待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4. 又好看,又好吃哦!

    ReplyDelete
  5. 谢谢各位的赞赏,食谱我补上了,
    希望你们成功哦。。。;))

    ReplyDelete
  6. 小时我妈妈最喜欢做这个来拜神的。

    ReplyDelete
  7. 查某。。
    现在人家拜拜也多数买这个来拜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