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奶油明珠月饼和传统莲蓉月饼

今年可以说做最多月饼了,两天前还特地跑去买多2个月饼模型,
老爷说既然我想多多练习做月饼。。
不如多做些他可以带去给工人和朋友尝尝,哈哈我也乐得可以多些机会
研究如何搽好表面的蛋黄液,经过几次的观察,我想也大概掌握了
一点窍门了。。;))

奶油明珠月饼食谱来自The Kitchen 70's
个人觉得这个奶油明珠更香更好吃,放了几个小时还很酥脆,
这次用蛋黄液搽表面,色泽变得很金黄,我很喜欢。。;))

传统月饼食谱月盈中秋

(忘了记录,这次的糖青是用去年煮的)



纯莲蓉
莲蓉里加了少许的黄梨馅,酸酸甜甜的。。没有馅料的公仔饼。。


加了多多瓜子的班兰莲蓉。。。

9 comments:

  1. 做得似模似样,班耐咯^^

    ReplyDelete
  2.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月到中秋分外明,
    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ReplyDelete
  3. 你的奶油明珠做的比我美叻
    呵呵~真的很香对吧:P

    ReplyDelete
  4.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5.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6. 李逸迷
    还要再进步一点。。。;))

    kate
    祝你中秋快乐。。

    J.O
    老实说这个真的很好吃很香,
    皮到今天还是脆的哦。。我做半份,做比
    你的小粒。。

    ReplyDelete
  7. Happy Flour
    中秋节快乐。。。

    sharon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8. Hi can share this recipe? I follow other recipe, end up I cann't press out nicely, not sure where go wro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and nice day.

    ReplyDelete
  9. soh
    你有blog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