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冰皮白果芋泥月饼。。中秋节快乐;))

本来想收工了,想到冰箱还有一粒芋头,
不做掉它就不耐放了。。。
所以赶在中秋节前夕快手快脚的做完它,因为晚间还得出席一个
中秋晚会。。。。
这次的芋泥差点就要做不成了,原因是不想跟足食谱上的
澄面粉,结果在搓的时候很粘手,没办法又再炒多一次,再下些
粉。。。我喜欢吃有咸蛋黄的月饼,特地烤了2粒来加进去呵呵。。。
这次家人说为什么我做月饼很静没有kok kok的热闹声,
哈哈我用了刚刚买的弹簧模型呀,所以很静咯。。。

今天是中秋节,我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9 comments:

  1. 很厉害叻...
    我都不知道你之前用的是木模呢
    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2. JO
    这个是弹簧的,看上一篇的喜字和福字才是木模,
    在广州买的。。其他都是plastic的,明年要找那种大大个的木模了,
    我还有一个鱼型的木模,不过今年没用到呵呵。。

    ReplyDelete
  3. So cute....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4. sharon
    你也一样,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5. 中秋節快樂,玩得開心哦!

    ReplyDelete
  6. 路人师傅。。
    甘夏。。;))

    ReplyDelete
  7. 要不是那天我懒惰,说不定我就有机会吃到它!
    555555555555!都是懒惰惹的祸!

    ReplyDelete
  8. 5555不只这个,我还准备了烘皮的,
    不过如果是榴莲,我看还是会吸引到你的,
    你的最爱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Hi can share this recipe? my mum love yam.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