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凑热闹。。我也去偷花。。

看到人家的家里梅花这么的漂亮,
去赏花后,心里还存着坏念头,想把它‘占为己有’。。
可是功力不到家,发信息给这位水查某她说她也无能为力。。
不过最后她终于找到了一位高人,顺利地把这棵梅花请回来了哈哈哈。。
谢谢你了。。这位高人。。muak。。哈哈哈。。。

请回来的梅花希望能保佑一切顺利,huat啊!huat啊!。。
来我家赏花的人,也会保佑你们一切顺顺利利的。。;))








用鼠标点击在梅花树上,就可以看见盛开的鲜花了!哈哈!玩法超级简单,用鼠标在树上一通乱点,就能看见梅花朵朵开开了!

梅花的来源:点击

6 comments:

  1. Kate那里看了美美的花,来你这里看, hehe...

    ReplyDelete
  2. 雪人。。。很美hor?。。;))

    ReplyDelete
  3. 我来赏花玩花,看到开满树的梅花,心情好开心哦!真的多亏师傅的帮忙,才能成功的花偷回来!

    ReplyDelete
  4. 祝你生日快樂,“梅”開眼笑:)

    ReplyDelete
  5. 我点了满树的梅花,漂亮!!!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查某。。
    说真的满树红花真的很漂亮。。
    多亏有这么帮耐的师傅教导哈哈。。

    路人㊣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真的笑到好开心讷哈哈。。

    非一凡
    很好玩hor。。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