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肉松火腿夹心面包

哇!差一点就进不来了,
试打了好几次的密码。。。呼!最后终于能够进来了,
真的被吓倒,很怕我苦心经营的家,就这样被上锁。。。。
真怕有一天blogger会把我们的家收回去,那到时里头辛辛苦苦
拍的照片不就化为乌有了吗?;(
。。。。。。。。。。。。。。。。。。。。。。。。。。。。。。。。。。
受欢迎的面包,我会一做再做,因为我自己也喜欢吃。。
这个配方可以做两大粒,因为想省工和省电,就一次过把两粒放在
一个烤盘里,结果烘好了形状很像八月十五了哈哈哈。。。
食谱和做法看这里





像比古吗?哈哈。。。

9 comments:

  1. I nearly fainted today also, recently have been voting in stomp, yday night, kaki can't go in, i also can't go in, today manage to go in, the numbers drop...

    ReplyDelete
  2. 肉松面包是好好吃的。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3. 流(¯﹃¯)口水~
    一定超好吃~~~
    跟外面卖的一模一样,还更美~

    记得以前最喜欢order~
    好像是忠邦哪里的,然后有20粒以上就会送到我们工厂,有芝士、有ham、有蛋的鸡丝面包好像是S$6.50~
    啊~~~好想吃呀!!!!!

    ReplyDelete
  4. 哇哇哇~这个是我的最爱。
    可以参考食谱自己做咯!

    ReplyDelete
  5. 烧焦的比古?还要撒上肉丝?

    ReplyDelete
  6. sharon
    很久没坐sofa了哦。。
    遇到不能进来,真的有被吓倒咯。。。

    Joceline
    哈哈我的首选之一,家里的小孩也很爱。。;)

    winnie@ah咪
    现在忠邦城还有,四块多,不过芝士的我没试过。。
    哇你对这里很熟哦。。。。;)

    ReplyDelete
  7. ching
    对咯自己做,料可以放多多,想吃什么就加
    什么多爽啊。。呵呵。。


    李逸迷
    哈哈哈把烧焦的比古用肉松盖住,
    酱就可以保持美美的卡城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