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找到土司模了。班兰牛奶土司

已经好久没有过海去了,想要过去走走吃美食。。
每次去如果时间许可,我多数会去烘焙店走走,
看看他们有什么新货到。。
我一心只想找Ccm的那款不粘土司模。。。
其实在这里我已找了2,3间烘焙店了,还是找不到。。
过后问在新山的那间NMH,他们不懂,还要我下次拍照给她看。。。
昨天询问了Ccm那间烘焙店的地址后,就直接先过去找了。。。。(ccm谢谢你的拔刀相助了嘻嘻。。)
它就在Ulu Tiram,老爷对这一带不熟悉,用了导航系统找不到路名,
只找到Ulu Tiram,心想如果去到那边找不到再问人好了,反正手上有地址嘛,
不过还好这家不难找,转弯进去Taman Gaya就可看到路名了,
它就在Old Town的同一排,来到这里肚子饿了先找吃。。
这里有间咖啡店,里头的咖哩鸡面好吃哦,还有咖哩猪肠粉和怡保河粉都很不错。。
来到马国我必吃的猪场粉,它很幼滑最重要还可以加料,
有鱼丸,酿茄子,豆卜还有我最喜欢的豆腐皮哦。。哇!现在流口水了。。
可惜顾着吃,没拍到照片。。。

吃完后过去烘焙店,找到了土司模顺便看看其他的材料,当时店内没有别的顾客,
过后才听老板的爸爸说楼上有人在上面包课。。。老板的爸爸很好客哦竟然和老爷天南地北
的聊起来了,我付了帐后和老爷说该走了,要去别的地方,谁知老板爸爸竟然说;‘har酱快哦,
再坐坐嘛’,,哈哈我开玩笑说安哥‘那要泡咖啡吗?’,安哥竟说‘你们坐我去泡茶’。。
安哥你竟当真哦。。我拒绝了他的好意因为时间不够用,我还要去别的地方。。
安哥还送我们到门口哦,呵呵我从来没遇到这么热情的店家。。
。。。。。。。。。。。。。。。。。。。。。。。。。。。。。。。。。。。。。。。。

说说这个班兰土司,临时想要做,如果使用中种法,会做到很迟。。
所以改成直接后油法。。
因为土司模还没买到,还是用回我的圆形模,有了上次的经验,
这次的火度改成180度,效果出来还不错噢。。。
这个配方,减了盐份糖份还有酵母,丝毫没有影响面包的发酵度哦,
我还怕面包发酵得慢,打好面团盖保鲜膜拿到冰箱的风口那里,因为那里吹出来的风
有点热度,可以帮助面包发酵得快。现在我如果赶时间都会用这个方法。
这个土司我喜欢,感觉吃起来没有很多负担,这个也许对吃惯甜的小朋友来说,
会有所抗拒,还好我家的孩子没有这个问题,因为搽了kaya酱吃也是有甜味了啊。。
食谱来自CCM






我喜欢烤到外头有点脆脆的,好吃哟。。。

找到这个不粘土司模,回来越看越喜欢,早知道就败多一个呵呵,
还给我买到根本少见的心型蛋糕模。
还有没看过的海苔粉,(要参考孟老师的书里头有用到)

10 comments:

  1. Got reserve a piece for me bo? keke...

    ReplyDelete
  2. 哎呦~特地跑来找土司模啊
    我以为新加坡什么模都有呢(^o^)

    ReplyDelete
  3. 这土司模我在PhoonHuat(Aljiunied 和Toa Payoh)有看过咧。。。可能货量比较少,所以你miss out了!

    ReplyDelete
  4. 哈哈,你真的去敗回來了~

    ReplyDelete
  5. sharon
    有啦,你来我请你吃。。。;))

    J.O
    哈哈也不是特地啦,刚好要过去咯。。
    还好老爷肯去因为这里不算很近。。
    有很多模型不一定这里都有噢。。

    myme
    哦你说的这两个地方,我很少去咯
    我多数会去AMK那间。。;))


    路人㊣
    真的去败回来了,甘愿了。。
    接下来又要忙做土司了哈哈。。。

    ReplyDelete
  6. Ulu tiram 我去过几次,我阿姨和表妹们都住这一区。
    败回来后可以天天出面包了哟!
    我这就上去你家吃!

    ReplyDelete
  7. 爱上你的blog了,好多美食哦!得空还可以跟着你的食谱做。太棒了!

    ReplyDelete
  8. 查某。。
    你有亲人住那边哦?,那里离市区还有一段路,
    那天是礼拜天,如果是工作日相信很塞车的。。。;))

    carrie
    欢迎你过来噢。。。

    ReplyDelete
  9. Sally 可以麻烦你告诉我店名是什么吗?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店面是乐思烘焙坊,
      29, jalan sasa 6, taman gaya
      Ulu Tiram, Johor, Malaysi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