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部落各笑了。大家一起来算算

今天原本要分享阿嫂我自制的叉烧,结果照片一直上载不了。。。
部落各‘起笑’了今天罢工,那我们就来懂懂脑筋,让脑袋运动运动吧。。。
不过算后,记得你们一定要把答案写下哦,不然就不和你们好了。。哈哈哈。。。

开始了哦。。。

首先随意在以下这组号码挑一个数字,
(0,1,2,3,4,5,6,7,8,9)

然后把你选的数字乘以2,加上5,
再乘以50,再加上1761
最后用这个数字减去你的出生年份,你会得到一个三位数。

好了,答案出来了。。。。。。。
v
v
v
v
v
v
第一位是你一开始选择的数字,


剩下的二位数,
就是你的年龄啦。。。。。。

哈哈哈~~好玩吗?。。。

14 comments:

  1. 剛才我也不能上照片
    restart電脳後,没事了,你試一試

    哈哈,我玩了,好準!

    ReplyDelete
  2. LeMontEA
    多一下就要去煮饭,不用再去restart了。。。

    好玩hor。。。zomok没有把你的答案写下啊?
    不和你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哇!!!你也是三块六啊??
    :p

    ReplyDelete
  4. Me is upload in draft, feel like publish it, then publish it... lol...

    ReplyDelete
  5. 我也玩了,很准哦!哈哈。。

    ReplyDelete
  6. 我知道了,周某到了,


    你.......派红包咧!
    哈哈~~
    huat 啊!

    ReplyDelete
  7. 非一凡
    哈哈哈。。你太聪明料~~

    193
    呵呵。。我不太明白。。是什么来的?

    李逸迷
    你算错啦。。哪里有16岁喔。。。哈

    ReplyDelete
  8. sharon
    我很懒惰啦,想要写博文才来做照片哈哈。。

    Lay Har
    哈哈准hor,很佩服那个发明这数学题的人。。。

    ReplyDelete
  9. Qi Qi
    是噢,无论你选什么数字,最后那个年龄一定跑
    不掉的。。;))

    查某
    huat啊。。你有什么灵感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823~

    不知道那些发证者方程式的人头脑怎么想出来的~
    好神奇啊!!!~~~

    ReplyDelete
  11. min~aris
    瓦。。你好年轻哦。。。
    对咯也佩服这发明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