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法式班兰海绵小蛋糕

CCM家游泳,游啊游的。。。
无意中瞄到这个最适合我的蛋糕了。。。
我最懒惰做分蛋法的蛋糕,这个我喜欢。。。哈哈
开工。。。动手。。。
做了一些,带回去做手信。。
简单又好吃。。
老人家吃了,竖起拇指说赞。。。呵呵。。
食谱来自CCM

A)

玉米油 20 克
班兰汁 30克(我用10g香兰叶精华和20g浓椰浆)


B)

A蛋 4 粒
糖 80 克


C)

低粉 90 克


~~~~~~~


先将A拌匀待用,

鸡蛋打散后加入糖一起打发至双倍多而且浓稠

徐徐拌入低粉拌匀

将少许面糊加入A混合液中拌匀

再倒入本来的面糊中混合均匀

倒入小杯子。

用170度烘烤25分钟

我将参加Min's所举办的Aspiring Bakers#13~~Enjoy Cupcakes (November 2011)❤

4 comments:

  1. 这看起来真好吃。 可以请我吃吗!

    ReplyDelete
  2. 我也竖起拇指说:very nice~~你好班奈!
    等我飞回来再来做这个!

    ReplyDelete
  3. Suitable for a lazy person like me... hehe...

    ReplyDelete
  4. Happy Flour
    没问题啦,我留给你,你过来拿~~;))


    查某
    简单容易,你一定喜欢~~:))

    sharon
    对,有时为了省时间这款最适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