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逛逛乌节路

拜一的早上懒洋洋的,本来都不想上来写的,既然照片都拍了,
多么的懒惰还是得上来。。不过长话短说啦。。
。。。。。。。。。。。。。。。。。。。。。。。。。。。。。。。。。

乌节路早在星期六开始亮灯了。。
会去走走并不是要去拍灯饰,纯粹是想找找冷天要用到的衣服。。
来到这里才下午2,3点而已,离晚上时间还早呢,如果能走到晚上,
才留下来拍拍照吧。。。
我们把车子停在Lucky Plaza,走出来外面,再沿着整条乌节路往上走,想去Orchard Central
地下层吃点心。。。这是孩子们介绍的,他比我们还厉害哪里有得吃问他们就好了。。。。
应该是从电视节目上看到的吧。。。





经过的地方随手咔嚓几张。。。。这时天开始乌云密布,下起雨来了。哎呀真扫兴啊快快找地方
避雨咯。。。





就是这间卖地中海美食餐馆(地点在Orchard Central),像购物中心的美食阁那样,想吃什么都是自助的。。。
用左下角的卡片去定食物(要结帐再拿这些卡去),他们会给你那个追踪器(嘻嘻这是我帮它取名的)

当食物煮好了,那个就会亮灯通知你去拿食物了。。。。这些属于我们的下午茶,所以点得只有这些。。。。一些饮料就不拍了。。
好喜欢那个大大的汉堡,很不错。。还有那个超赞的面包布丁,淋上香草酱再配上里头嫩滑的鸡蛋,吃到最下面还有巧克力粒和葡萄干。。好吃。。
吃了还再点。。。一小碗三块还要再加上消费税。。。还挺贵一下。。。
吃饱了,再去UNIQLO买一些冷衣。。
晚餐再去高岛屋那里解决。。
义安城的高岛屋。。。著名的水晶装饰。。。

高岛屋这个档口售卖的全是韩国的食物,我知道的就只有泡菜。。其他的就只有靠试吃了,
最上面的(那个盘子里有剪刀的)是苏东条带点微辣,不错,买了一盒可以配饭吃。。12块。

火树银花的诗家董。。很漂亮。。
可惜我拍不出美感。。。



拍的照片只有这些。。
有其他好些地方Tanglin Mall..
ION Orchard都没去到,脚好酸要回家休息了。。。。

9 comments:

  1. 巧克力树,
    要吃我要吃!免费的是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最近几乎每天都在下雨,湿哒哒的只想赖在家追偶像剧!

    不过从这些照片看来,灯饰还很美的说!
    我多一阵子才下去拍照。

    ReplyDelete
  3. I have not start my christmas shopping yet...

    ReplyDelete
  4. 每一年的圣诞节最漂亮就是这一条路了!!

    ReplyDelete
  5. 哈,我對聖誕装飾越来越没興趣。
    可是今年的全是金光的,有点俗。
    我喜歓冰雪和青緑色的聖誕樹

    ReplyDelete
  6. 查某
    当古古啦,那个巧克力是假的啦,如果是真的,
    你说还会在那吗哈哈哈。。
    我想我没空再去了,你就帮我去Tanglin Mall拍
    拍,那边每年都很漂亮呢。。。

    sharon
    嘻嘻过几天领了薪水就可以去了呀。。;)

    ReplyDelete
  7. 非一凡
    哈哈为了吸引游客。。这里变成每年一定要去
    看灯饰的习惯了。。。

    LeMontEA
    哈哈。。是不是装饰一年不如一年?。。
    想说已经到了那边就随手拍拍咯。。

    ReplyDelete
  8. 重点是你买衣服准备去哪度假?呵呵!

    ReplyDelete
  9. 华言巧语
    嘻嘻你看得很仔细哦。。那个地方你去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