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黑糯米粉@献丑的刺猬包

最近要把冰箱里的东西慢慢清除,年关将近,
冰箱要大扫除,为了到时要准备存一些年货。。。
现在我一直在想方设法把那一包的黑糯米粉解决掉,嘿嘿。。如果给我看到食谱
里面有加黑糯米粉的,我就一定不放过。。:))
翻开本地出版的那本包食谱,里头的食谱中就有这个用上黑糯米粉的。。
一共做了10粒很丑的刺猬包。。。你们说像吗?我觉得一点都不像。。
嘴巴像老鼠多一点哈哈。。。。
里头的馅料用巧克力米,我改为莲蓉馅~~。。。





9 comments:

  1. 闻到香味
    赶紧来抢位~~~~~

    ReplyDelete
  2. 像猪仔多过像刺猬!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在前几天,为我的冰箱大扫除,
    扫除了好多过期罐头食品!很浪费的!
    罪过罪过!

    ReplyDelete
  3. 不会丑啦,只是刺不够尖,也蛮可爱的哩^^

    ReplyDelete
  4. 像utraman裏面的恐龍~:)

    ReplyDelete
  5. 不丑,我倒觉得满可爱的!

    ReplyDelete
  6. 查某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呵呵。。

    Jasmine
    对咯,我也较得刺不够尖,
    想剪尖一点,可是就是一直弄不好。。。:))

    师傅
    被你这么一说,倒令我想到也。。
    嘻嘻下次想捏utraman了。。。

    ReplyDelete
  7. J Sky
    谢谢你。不过还可以再改进。。。


    sharon &Happy Flour
    哈哈。。真的吗?。。
    甘夏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