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天然酵母@热狗捲

还是忙忙忙。。昨天还做了一些黄梨酥,家乡的侄女们喜欢的,
准备带回去给他们。。。一转眼时间今年的农历年又要到了,
现在做了一些,如果到时候没空做,这黄梨酥就不做了,因为家人看到腻我也腻,
今年想尝试不同的年饼。。。。:))
。。。。。。。。。。。。。。。。。。。。。。。。。。。。。。。。。。。。。。。。。。。。。。。。。。。

趁着天然酵母还有一些,拿来做carol老师书里的热狗捲,
我把配方里面的全麦面粉省略,改为面粉,其他的材料照旧。。。
有馅料的面包不用多说,一定受欢迎。。呵呵。。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的第二本书,第338页。。。

材料;
A
天然酵母200g
高粉230g
面粉20g
细糖15g
盐1/4茶匙
橄榄油20g
冷开水85cc
直接法。。。

表面裝飾:美乃茲,乾燥巴西利各適量


做法可以看这里


整了几种造型。。唉。。越整越没有信心。。。。


7 comments:

  1. 看到真系想咬下去。。照片又酱大张。。

    ReplyDelete
  2. 你的面包真棒,我也想学。你有收徒弟吗?

    ReplyDelete
  3. 孩子的学校假期,我怎么都比往常忙呢?
    两个行程搞定,趁学校21号还没到,这几天我要安静下来好好做些面包了。
    想到一开学就要忙过年的东西,很显的咧!
    还是吃了你的面包配kopi 再说吧!

    ReplyDelete
  4. Sally, 我来吃hotdog面包了...
    好好吃~~

    ReplyDelete
  5. sharon
    也是我孩子的最爱呵呵。。

    may
    不要咬照片啦,来,我请你吃。。:)

    Happy Flour
    哈哈别这样说叻,你是高手呢。。

    查某
    哈哈没空就偷懒,做自己喜欢的面包先。。;))

    mui mui
    来来。。自己拿别客气哈哈。。

    师傅
    呵呵我觉得很丑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