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2011台湾游@第六天(中正纪念堂,圆山饭店。。。)

要快快把这游记赶完,这样才有心情做年饼。。。
还有一篇就写完了,呵呵希望可以赶在新年前写完。。。
。。。。。。。。。。。。。。。。。。。。。。。。。。。。。。
昨晚住了很舒服的温泉饭店,今晚又得换饭店了。。。
早餐照样在饭店解决。。。

今天的行程;
1。茶馆,买凤梨酥
2。中正纪念堂
3。圆山饭店
4。貔貅馆,珍珠厂



赤手炒茶叶,温温的不烫手。。。。
绿茶不便宜一罐也要百多元新币。。

来到逢莱摩沙凤梨酥店。。。


有团友买了一整箱,口味看个人,我不是很喜欢,反而老大觉得好吃,买了一盒
250台币,还有一盒cheese蛋糕条,这个我觉得好吃,
新币大约30多。。。

11点多左右来到了中正纪念堂,只呆一个小时。。。



入口处好多鸽子,它们都不怕人的。。。。

小儿子看到这么多鸽子,高兴得不得了。。。





喜欢这里的花卉设计。。。



广场好大哦,走到这里有点喘了,还要爬上有四层楼高的梯级。。
看什么?。。看将介石的铜像。。。

刚好看到卫兵的换班仪式,
有步操和花式托枪看。。。。

午餐时间到了,先去用午餐。。。。


吃到要完了,才想到拍照。。。
下图的那个黑芝麻麻滋超好吃的噢。。。

。。。。。。。。。。。。。。。。。。。。。。。。
知道今晚的饭店附近没得逛,
吃完饭后,利用还有一点时间,跑去餐馆附近的便利店,
还买了一本食谱和一些今天有特价的面膜。。。。
。。。。。。。。。。。。。。。。。。。。。。。。。
再前往圆山饭店出发。。。


导游说拍天花板吧。。。
连这个都那么的讲究。。。



创办人;宋美龄女士。。。

四个字形容;富丽堂皇

里头还有一只镀金的金龙。。。

外面的花园。。

饭店外观,我们在这里拍了全体照。。。


今天最后行程;貔貅馆和珍珠厂
对这些没什么兴趣,没拍几张照。。
多是做游客生意。。。。



这价格不便宜的貔貅,听说可以招财的哦。。。。
待续。。。

4 comments:

  1. 我从来不会写这么详细的游记,因为去玩的时候很爽,回来就忘光光,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说起台湾游,我有一个故事告诉你~~
    话说嘛我的朋友一家5口12月去了台湾5日游,花费马币RM3800 X 5 = RM19000.
    他们一家人是受英文教育的,回来后告诉我去了夜流,救粉,狮林。。。。吃了鸡排,o圆。。。还看到莲子。。。还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funfair!

    ReplyDelete
  3. 我上回去的时候,刚好遇上中正纪念堂在装修,又是台风天,所以看没有东西。要在中正纪念堂里走,力气还真的要够!

    听朋友说一只貔貅的售价新币几千元,贵到.......杀人酱!

    ReplyDelete
  4. ccm
    哈哈我酱不算详细,只是看图说故事nia。。
    我人老咯记忆很差滴,我是靠我的小记事本。。。

    老实说要一家人出国旅行,是蛮重本的。。
    存了很久,一下就花完了,小声和你说,这次连旅费和
    花费,要12千新币呵呵。。。
    出国观光,回来就光光。。哈哈哈。。

    查某
    没关系,下次你再去过。。
    不过听说有人买后,可以招财的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