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2011台湾游@第七天(完结篇)

前文提到今晚饭店附近没得逛街,因为我们入住的饭店就
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關西六福莊的 生態渡假旅館,就在六福村主题
游乐园旁(第二天已经到过了,行程很乱,本该那天直接玩后,来这儿住就好了,
导游说旅游旺季,房间供不应求喔)。。
。。。。。。。。。。。。。。。。。。。。。
昨晚的晚餐在这里解决,食物不是很合我们的胃口。。。
回到房间,夜宵就是那天住在VIP套房所给的泡面,
幸好带过来,孩子肚子饿,泡来当夜宵。。
今天的早餐也是在这家度假旅馆解决。。。


这墙壁上的黑象就在睡床的斜对面,昨晚不是很好睡,一张开眼又看到它,黑黑的,越看越怕,
越怕就越睡不着。。呵呵

泡面里头的猪脸可爱极了,忍不住把它拍起来。。。

早上还有非洲美女的迎宾舞蹈。。。。

昨晚我们就住在左边的这排房间。。。
房间擁有大片观景落地窗,打開窗可以进距离看到外头的动物。。。。
小孩子看到这么多动物,当然是开心啦。。。

一打开落地窗就可以看到长颈鹿。。。

大红鹤

白犀牛

顾着吃,才不管你呢。。。。

跑去另一边,终于可以拍到脸了。。。。
环尾狐猴是濒临绝种保育类野生动物
好可爱噢还一起来喝水。。。

这人扮的河马很热情,频频拉着小儿子一起拍照。。。

还有电视台拉队在这儿拍戏噢。。。。

今天一个早上就在这里走走,拍拍照,当然这里还有景点
没参观到,无奈时间不够用,等下还得赶去机场,乘搭今天下午
2点半的班机飞回新加坡。。。

11点半左右到达桃园机场。。。。。


三个大行李全都满了,外加三个背包和一个手提包。。。。。
那一个纸箱全都是吃的东西。。。。

拿了登机证和寄了行李,先去吃午餐。。。
在这里买了一些拉面,小龙包还有好喝的珍珠奶茶(哈哈喝报仇酱,怕回去没得
喝,这几天如果有看到,一定会买来喝)这里发生了小插曲。。。

就在我一面享受好吃的小龙包当儿,把我只喝了几口的90块台币的奶茶
被我不小心打翻了,还流到满地。。。
我写出来不是我心痛那钱,而是要赞扬在机场打扫的大婶,
就因为有时在我们这里,如果遇到这样的事,往往会被逼看人家的黑脸,
所以当时想打算一走了之,不过想想还是硬着头皮,
走向前和大婶说,;不好意思,安蒂,我把奶茶打翻了。。。
安蒂没给我黑脸噢,还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
噢连我自己都觉的过意不去了呢。。大婶你太友善了。。。

吃饱了,看看上机时间还没到,在这里走走逛逛。。。
外甥女曾经在桃园机场买过包包,价格比我们这里便宜,
看看皮包还有些台币,打算在这里买个包包犒赏自己,选了一个一样有个L字头的,
不过是那个L价格的十巴仙而已,算算还便宜过这里,新币5,60块,值得啦。。
又顺手选了一个限量版小钱包和帮外甥女也选了一个。。。
好了,花到七七八八了,才甘愿上飞机。。。

飞机起飞了。。。再见咯。。宝岛。。
启程和回程的飞机餐。。。。。

回到了樟宜机场。。。。。呵呵飞禽公园也在这儿?。。。



记录一下我的部分收获,这次旅行没有让我们有一天的自由行。。
所以每次都利用回饭店的时间,再出来附近的超市逛逛。。

连花生和宜兰饼都有竹炭口味。。。
尤其是竹炭花生早就吃完了。。。;))




5盒面膜50多片够我和女儿用上一年吧哈哈。。。
一盒新币大约10块。。。




呼!终于写完了。。
还好是久久才写一次,要不然我投降,宁愿不写呵呵。。。。
最难的就是前几篇,因为去的地方拍的照片较多,
要修小,要编排,要写,浪费了不少时间,脑细胞相信也杀死不少了哈哈。。。
真的很佩服写游记的部落客,你们最棒了,
那像我,对着照片在那儿碎碎念。。哈哈哈
不过高兴就好,至少看照片也可回味一下啦。。。

好啦说说我的感想,这是我第一次去台湾旅行。。
它给我的印象就是他们的环保运动做得超好的,
他们的便利店是不提供塑胶袋的噢,而且街道外面也很少看到
垃圾桶,目的就是要鼓励人们减少丢垃圾啦。
至于超市呢,也尽量少提供塑胶袋,他们会把你买的东西尽量放进同一个袋子里。
当然还有这里的店员服务态度都很友善,你如果不买他的东西,他也不会摆张臭脸
给你看。。。。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再去台湾走走。。
想再去当然不是它的每一个地方都好玩。。。
也许我欣赏它,就因为它有一股浓浓的人情味在吧,我想。。。

8 comments:

  1. 看到我心痒痒~
    努力加油存钱、找外快~等宝岛我来咯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2. 你写的够仔细了,佩服!!

    师傅,你几时储够钱通知一声,到时我毛钱就借阿窿跟你尾去宝岛。。。 你等我啊~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分享,有机会我也好想再去台湾哦!!

    ReplyDelete
  4. 师傅。。
    等我的广告赚得满堂红,我赞助你。。。:))

    非一凡
    哈哈没有笔记就忘掉一干二净料。。。

    myme
    有机会你一定要去走走,我上次走宝没去到烘焙店。。:))

    sharon
    呵呵是咯。。还想再去。。。

    ReplyDelete
  5. 我好享受你台湾之旅的博,
    看过的人,都被这些事和景点给吸引到了,
    你真的是游山又玩水玩得好痛快叻!

    ReplyDelete
  6. 还有还有.....

    在台湾啊!他们都称安蒂们为阿姨的。
    很少人会称他们:安蒂。

    比较老一倍的会称:妈妈(虽然她不是我们的妈,比如:张妈妈,陈妈妈)

    ReplyDelete
  7. 查某
    我也喜欢看人家写游记,最好是照片多多哈哈。。
    不过我觉得写游记是一个苦差,很花时间叻。。。


    哈哈我都不懂叫阿姨,不过叫安迪她有应我叻,
    在机场相信外国游客也叫安迪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