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2012龙年@炸蟹柳和鸡蛋糕

昨天读到面友放一则讯息。。。说他那天去买了特价的蛋卷,结果几天后
又特价,这次竟然比他买的还便宜4块多噢。。。

哈哈就是你啦英桃的,我要和你说这种事我时常都遇到,
几天前我在超市买了一盒特价的北海道带子$27.90,那边写原价36块多。。
去年我买过大约25块多,我以为今年物品样样起价,所以这个价格应该是可以买啦,
结果昨天朋友来电说,‘今天只限一天特价24.90,’阿娘喂,比我那天买的还要便宜喔。。
哼哼哼。。不甘愿,吃完早餐再下去扫多一盒回来,
哈哈。。这就是师奶本色,别笑我,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看看看去到那边,每个人手上2,3盒,一年才来货一次,
不吃待何时噢:))。。。。。
。。。。。。。。。。。。。。。。。。。。。。。。。
炸完慈菇再炸蟹柳,比起慈菇我比较喜欢炸蟹柳,因为比较容易些,不像
慈菇要一片片放下去,不然就会粘在一起,多工又费时。。。
两包的蟹柳很快就炸完了,也很快的吃掉一半了哈哈哈。。。
只做了5粒蛋,蛋糕不错吃,只是不满意刚买的山竹花模型,我觉的太小了。。
烘了有点硬,那个多花纹模型就没有这个问题。。。。



7 comments:

  1. I want to go buy a packet to fry again, the other day i fry, gave out to my fren liao...

    ReplyDelete
  2. 你的炸蟹柳看起来很脆,我就不太厉害炸东西,往往不是焦过头就是不脆,呵呵~

    ReplyDelete
  3. 鸡蛋糕很美哦,可不可以分享食谱???

    ReplyDelete
  4. 师傅。。
    你做么?7早8早咳咳。。。
    昨晚着凉了?哈哈。。。

    sharon
    我也想再炸,可惜时间不够用叻。。。

    Jasmine
    我的蟹柳真的很脆,一吃就停不了口了哈哈。。
    我觉得炸这个火候很重要咯。。。

    myme
    原食谱是
    3粒蛋
    130g细糖(很甜,要减)
    110g面粉
    1大匙粘米粉

    把蛋和糖打至发白,慢慢晒入粉类,拌匀。
    烘盘预热,舀入面糊,180度烘约15-20分钟即可。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受害者!买了$27.90 又买了$24.90!有藉口吃多一点,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嗨!請問可以分享你的炸蟹柳食譜嗎?看了很想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