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2012龙年@立春。玩立蛋

昨天是农历十三,立春日。。。
看到FB的朋友纷纷拿出家里的鸡蛋,玩立蛋。。。
我玩心起,也和女儿一起在厨房势要把鸡蛋弄站立起来。。。。
结果花了大约10分钟,才把两粒鸡蛋弄起来,一粒是我弄的,另一粒是女儿弄的。。。
呵呵不简单啊,手频频在抖,能够把一粒鸡蛋弄站立起来就满足了。。。

gakinan的家看看,有很多博友都成功了。。。除了有个黄帝出猫以外,不过最后他也成功了一粒。。。呵呵

耶!!成功了。。。。。






右上角那粒不算数,放在地砖的角头什么时候都可以站。。。。。



。。。。。。。。。。。。。。。。。。。。。。。。。。。。。。。。。。
顺便看看我家今年的银柳。。。
每一年新年我都会买一束银柳作为家居的点缀,这已成了习惯,不买就不像
过年。。。。


8 comments:

  1. 谢谢分享。
    银柳很漂亮。

    ReplyDelete
  2. 银柳远远看好像虫~~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神气!明年我要试试一下。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我试了几次都不成功,放弃了!你的银柳开的很美喔 :)

    ReplyDelete
  5. 走过岁月
    谢谢你0~~

    非一凡
    嘻嘻。。我也觉得那条很像毛虫~~

    sharon
    呵呵每年我都会为我家的银柳拍拍照~~

    ReplyDelete
  6. SSB
    不要错过今年的端午节,这一天也可以玩立蛋噢~~
    元宵节快乐!;))

    Cass Tan
    谢谢你的赞赏:))


    路人师傅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