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感谢你们的肯定

谢谢Small Small Bakermy little favourites DIYMui Mui分别颁了以下这两个
奖项给我,感恩!呵呵。。我真的受之有愧,不过真的要谢谢你们了。。。
为免顺得哥来失嫂意,我就不放名单了。。
不过我要和所有经过厨房角落的博友们,你们是最棒的噢!
再一次的感谢!


谢谢mui mui。。。再一次的颁这个奖给我。。。。



small small baker颁的奖项


my little favourites DIY的mui mui颁的奖项


3 comments:

  1. 我也有,我也有,哈哈哈~~

    ReplyDelete
  2. I have another award for you. Pls drop by and collect....agai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