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难过的情人节

前天在晚报和Omy的FB,第一时间得知偶像,凤姐离世的消息,
歌坛又再失去一位巨星。。。。。
看到这消息,当时脑海里一片空白,太震惊了,也感到很难过和惋惜。。。。

昨晚的晚报一共用了七篇的版位来报道这一代巨星的新闻。。。。
情人节的晚上,我读着报纸,眼泪也不禁的落下,尤其是读到东方比力写了一封感人的信
给凤姐。。。。读报纸落泪是我从来没经验过的,就因为凤姐是我喜欢的歌星之一。。。
自我懂事以来,由于受到哥哥的影响,渐渐的我也喜欢听凤姐的歌曲,
尤其是一些电影主题曲,而且她的大部分歌曲,我都会哼哼唱唱,
已经深入民心了。。。。

本来前年她在新加坡的巡回演唱会就想去看了,可是一票难求啊。。很遗憾的,如今要看再也没机会了。。
虽然说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但是心里还是感到很不舍。。。也唯有希望凤姐她一路好走。。。
今后我们再也看不到她的演出了,不过至少她留给我们好多好多动听的歌曲,
让我们继续听她的歌,用行动来表达我们对她的怀念。。。。


‘掌声响起’每次听了,都会感动落泪。。。



经典的‘流水年华’









除了以上的,还有凤姐的好多歌曲我都好喜欢;
好好爱我
爱你在心口难开
夏的季节
相思爬上心底
雁兒在林梢
月朦胧鸟朦胧
敲敲门
一颗红豆
奔向彩虹
又见秋莲
爱的礼物
巧合
凉呀凉
就是溜溜的她
还有太多,太多了。。。。

2 comments:

  1. 我也好难过~~~~55555!为何她走得这么早!

    我也喜欢听她的歌,更喜欢看她的电影,尤其是她和阿B 演的那部“就是溜溜的他”!

    ReplyDelete
  2. 查某。。唉一代巨星就这样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