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今早捏了一把冷汗。泡菜kimchi

今早上来写博文时,顺便也去潜潜水,留留言。。。
就在这时来到某网友家时,打上留言后,就在要打上一堆杂码时,

说也奇怪,那个格子只出现一半,连杂码也看不到,从新去refresh它,还是一样,
就干脆不留,想要退出,后来就出来一页google要我留下联络号码,就因为平时FB要我留下联络
号码我也不加理会也没事,所以看到这一页我也不管它就跳过,
后来我要重回我的部落各时,却惊看到这个‘the blog has been removed’,过后无论我一再的试还是无法进入。。。
没办法之下,只好打电话给kate,她说她在做水饺,一手的面粉。。
呵呵不好意思,查某!你的电话一定很多面粉吧。。。
我把情况告诉她后,她要我再从新用我的密码再进去,
结果出来的页面是整个部落各是空的,我的博文全不见去,
只剩下个人资料照片而已,其他的都空,我整颗心真的跌入谷底,第一次感到如此的束手无策。。

到最后厚着脸皮跑去劳烦那位城堡王子,我知道他很忙,没事都不大敢去吵他,
幸好最后总算救回来了,真的要感谢他了。。。。

虽然路师傅有在他的部落各教大家如何的把博文做个备份,不过我想我还是把我的游记
再收进我的另一个家做备份,对我来讲我还是喜欢可以看到照片的。。
如果是糕点博文不见去那还不那么心痛,游记不见去就‘拷波目屎’了,毕竟那个过程要从写
也写不回了。。。。


。。。。。。。。。。。。。。。。。。。。。。。。。。。。。。。。。。。。。。。。。
这泡菜已经下肚好一段日子了,现在才想到要把它放上来。。。
自从吃了叔叔从韩国带回来的泡菜后,我就爱上了。。。
超市卖的不便宜,还是自己动手做,这样才可以吃到过瘾。。。

食谱参考自‘名食谱’,它和网站上分享的有些不同,它没有加入面粉糊,也没有水果泥。。
所以泡菜汁有些稀,步骤也简单,不过不要嫌还是不错。。。
食谱中白菜的份量很大,我没跟只取所要的份量,
再来是加入韩国辣椒粉,我却买了那种有加料的,里头有芝麻等等材料,价格不算便宜,
很小一罐而已,加入后色泽不美白白的,最后自己再加入普通辣椒粉。。
调味料也没跟足,边加边试味道,直到满意为止。。
家里只有我和女儿喜欢,老爷意思意思吃一点点,嫌它酸,
我发觉男人多是不喜欢吃酸的东西呵呵。。。。
材料;
白菜,大洋葱,红和白萝卜丝,
韭菜,葱段
调味;
鱼露,糖







加入罐头tuna鱼,金针菇,嫩豆腐和大蒜的泡菜煲。。。好吃噢。。。

下回放更加好吃的泡菜,等我哦!~~

11 comments:

  1. 我吃过的韩国泡菜我嫌太辣,可能是我不太能吃辣~

    ReplyDelete
  2. 最近google大改革,尤其是部落格進行了大裝修,因為爲了保護你的帳號,如果再出現要你的聯絡號碼我們可以給他(因為如果忘了密碼、給人hack了或發生故障可以通過手提的sms教你如何恢復)
    不過,如果爲了私隱我們有權skip過不需要給他~:)

    ReplyDelete
  3. 难怪昨天进妳的部落格时,会出现‘the blog has been removed’的字眼!

    部落格不见了,想想下,真的很恐怖hor......如果我的部落格不见了,我要找谁救命咧?妈呀!

    ReplyDelete
  4. 是我的部落消失我也会心慌意乱。。。
    到时候我找你救命哈。。。嘻嘻~
    我很想做泡菜,但是很怕腌制过程中会生虫。。。
    会的吗?

    ReplyDelete
  5. 这种泡菜,酸酸辣辣的用来煮面,我会吃2大碗哦!我很喜欢吃哦!

    ReplyDelete
  6. 原来,美女是你!哈哈。。

    还好有惊无险!BS没事!

    ReplyDelete
  7. 非一凡
    我做了2次都不辣的噢,我家小儿子也敢吃。。
    下次我再放另一个做法,很好吃。。;))

    师傅
    刚开始我就是怕给号码,才会酱咯。。呵呵谢谢你的提醒。。

    苦妈
    如果我的部落永远都找不回,我会高声大哭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平淡一生
    那天我也吓倒差点尿流哈哈。。还好有惊无险,
    多亏我的朋友帮忙。。。
    别吓自己如果没有乱按,部落应该不会消失的哈哈。。
    那天我做了第二次的配方很好吃,不会生虫啦,放在外面发酵半天就收在冰箱里头。。。;))

    查某
    哈哈多数的女人都喜欢吃酸的东西,外面卖的还蛮贵的,自己做可以吃多点。。。


    J Sky
    是kate给我的称呼啦,老美女料哈哈哈。。。
    要吃惊风散压压惊料。。;))

    ReplyDelete
  9. LeMontEA
    最近很忙吗?去了哪里呀:))。。

    ReplyDelete
  10. 我老公很喜欢吃泡菜,所以我也蛮常用泡菜来做饭。
    不过我用的都是先售的,没试过自己腌制。
    和你分享我的泡菜肉末蒸蛋:
    http://myheartlake.blogspot.com/2014/10/kimchi-steamed-egg.html

    ReplyDelete